马来西亚

面面闺蜜游--匆匆过境,遥望清真,两个女摄影师的大马行摄梦

在一个小小的清真寺里待了几个小时,估计其他旅行团的人都会觉得我们是疯了吧,当然更疯的就是,我们又要回到最开始踩好的点去等夕阳了!我开玩笑跟狐狸说如果我父母和我们一起,他们肯定会说:“这么一个地方,一个小时就看完了,然后就可以去赶下一个景点了撒,一天可以参观好多景点的,这个地方怎么可能待整整一天??”所以说,摄影师的世界你们不懂,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不懂我是为了个啥!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开始还晴空万里现在已经开始多云了,虽然我们布好了设备等到了夕阳时光,却因为天气拍不到最完美的粉红清真寺日落了!摄影就是这样,看天吃饭,只能尽人事听天命!当然,有时不完美也是一种人生经历,人生本来就不完美!
面面闺蜜游--匆匆过境,遥望清真,两个女摄影师的大马行摄梦

让狐狸出个镜!秀秀她的大长腿!

在那里拍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放弃了,收拾好东西准备走回太子城广场去坐车,在桥上突然发现这时的光线更好看云也散了一点,只能举起相机就拍,来不及架脚架了!好的光线有时就是一瞬即逝!

太子城广场里有租这个可爱的小赛车,可惜我们没有带驾照,当然带了别人应该也不会认我们的中国驾照的!但是我在这里看到了很感人的一幕!一个妈妈带着她的几个聋哑小孩在这个车前面徘徊,那几个小孩超喜欢这个车,一直用手语表示好想去开这个车,这个妈妈战战兢兢的问了租车的老板,老板说这个必须得有驾照。妈妈跟孩子们解释后孩子们一直不舍得离开,不停的伸手摸着车。这时这位老板让这个妈妈带着孩子们坐进了车里,让他们去体验一下驾驶的感觉,并且主动给他们拍照留恋,孩子们乐坏了!我对着那个老板笑了,那个老板竟然也回应了我一个笑容。感觉得出这个老板的善良!正因为世界上有这些善良的人,我们才能感受到爱!
面面闺蜜游--匆匆过境,遥望清真,两个女摄影师的大马行摄梦

看完日落回到吉隆坡的中央车站已经是快8点了,当然为了拍日落,我和狐狸每天差不多都是这时才吃晚饭..

夜晚的吉隆坡塔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