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常德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离中秋自驾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从回来到现在都还感觉没缓过神来,因为一直没歇气儿。整个行程从15日清晨至22日凌晨,一共8天,从常德往返深圳,途径郴州,一个人开了近3000公里。

出行的日子里,公司里工作上事情并没减少,全堆到我回来处理,直到现在国庆放假,我还在家里忙着,就在发帖子的半个小时前,我才把手上以及节后需要马上处理的事情准备好。

工作、生活、爱情上的压力,让我有了旅行的想法。正好中秋节放假,正好月中事不多,正好有很多的正好,我有了十天的假期。看着国庆这几天朋友圈直播高速堵车摄影大片,我还是很庆幸我这中秋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很累,痛并快乐着!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一个人旅游并不是本意,只是约来约去并没有合适的人和路线。最后,也就是在中秋节前三天,我决定了一个人自驾。
一个人的时候除了坚强,就剩下逞强了!

郴州是我出发的第一站。约好的朋友从深圳坐高铁,我则开着小白从常德出发与他汇合,路程将近7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老乡见老乡,倍感亲切啊!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在郴州市兜兜转转已经晚饭时间了,我被朋友带到江边。这里有一座吊桥,当天下了雨,江面上泛起了大雾,好仙好仙~

点了有名的“一鱼五味”,新鲜的生鱼片呀、凉拌鱼皮呀、鱼籽煎蛋啊、炸鱼片啊、鱼头汤啊……味道还是不错的,米饭都没点,吃得饱饱的。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夜幕降临,江边的桥已经锁上了门。彩灯亮起,与之前水雾萦绕的吊桥相比,别有另一番美。

隔远看效果还可以,不过比常德的一桥还是差远了。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来到高椅岭,入口的路就让我欣喜了。瞧这从山壁上凿出的小台阶,正契合了我喜欢挑战的性格。

走了十多分钟的小山路,爬到山顶豁然开朗。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这里,绝对是拍照装B的好地方。自拍肯定是免不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