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6-10-12 09:29

谢谢斑竹鼓励
天骄铁木真 发表于 2016-10-12 11:21 片子不错,期待更新

谢谢支持,只有晚上有那么点时间可以上来更新
没头脑 发表于 2016-10-12 13:15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谢谢好友支持,我尽快找出时间完成
zch 发表于 2016-10-12 19:34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谢谢老前辈支持
紫云子 发表于 2016-10-12 20:20

谢谢支持,美景更在后面~~~
第八天,飞来寺休整
虽然前一天闹着说不想骑了,但是到了第二天还是非常想骑。据前一天到达的人说看到了日照金山,第二天一大早起来便去看。电影《转山》里面给了不少特写给梅里雪山,所以大早起来,却失望而归。

七月份正是大陆酷暑之际,飞来寺却让我加上了所有衣物,早上看了一会就挡不住了。

部分完成五年前制定的路线——滇藏,骑行大理-拉萨

大神好像还是不舒服,然后我就陪他去德钦县医院看看。早上飞来寺的油条5快钱一根,想在中国城市里面这种地摊油条都是1块一根啊。。。。。。吃根油条都心疼。。。因为这是西藏和云南的边界了。

没有车,就试试网传的搭车把。。。。升起大拇指,一辆一辆车却从身边划过,没有一辆停下来的。。。然后我们一边走一遍试。看到前面有一辆SUV停在那可能要出去,我们立刻走了过去,结果发现人家在修车而已。。。又一辆车开来了,我立马招手,结果车停了。。。。是个女司机。。她问我们需要什么帮助吗?我说我朋友头疼,想去县医院,她立马开门让我们上了。。。然后开到了县医院,我们去了医院,她去买菜。。。这么难的搭车也不知道徒步的怎么弄。。。

拿了点药买了点吃的就回来了。因为前一晚知道隔壁住了三个女生,广州大学生,去香格里拉玩的,然后想去雨崩来了这。得知他们有一个病了,我去帮看了下,毕竟上学的时候生物还是最喜欢的。脸色通红发烫,这明显是缺氧的症状,然后拿了些大神的药和葡萄糖给她。叫他们去医院。

据她们回来的结果是急性高反。。香格里拉高反了,这里没事,香格里拉好好的,这里就高反。。。然后雨崩还是不去了,保命要紧。。。因为她们,然后打乱了我准备一个月不刮须的计划,真心不好意思了。。。没留下她们的任何联系方式,之前出去的时候加了不少人好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没有增加感情反而变淡或者删除了,还不如这样各方留下个美好的印象。
       告诉了她们三个女生最好去一趟医院,却没有陪她们去,这事被鸡哥和大神两个有夫人的人鄙视了好久。。。。难怪你还单身...........

回来后在想,这一路上真的一个女同胞也没加。。。。男的加了不少。。。。。男的都是他们加的我,而女的碰到的主要都是大学生,沟通不来,既然如此不如一个不加把。。。。
     第九天,飞来寺-盐井-曲孜卡乡

早上起来准备出发,看到胎没气,已经是习以为常了。梅里雪山全是雾,只好一路下坡,二十多公里的下坡却感觉在悬崖峭壁上走。从白马雪山下到德钦,已经下了四五十公里的路,这边还有二十多公里,真心怀疑这海拔.....

其实一路上我一直好奇究竟是川藏线漂亮还是滇藏线壮观,但看到这一路的景色,可能已经不重要了,自己觉得这就是最好的就行

去雨崩的岔口

下了坡后沿着澜沧江走,几乎一路的景色都一样,一个湾,一个上坡,接着一个下坡又一个湾;有点在走迷宫的感觉。

因为他们拉伤和高反,所以休整。结果那群有学生妹子也在德钦休整了一天。据说是很晚才到的德钦,没法再去飞来寺了。我们补胎等浪费了不少时间,等追上他们的时候吃点东西吧。    早餐过罢,又开始了追妹子之旅。这两个作死的,要么像昨天跟死狗一样,一动不动,叫往前骑四五十公里都不敢。要么像今天一样,一下子又把我甩得老远,担心后一天的山他们行不行。。。

在之前试过路上没有饭店,所以在德钦买了一箱泡面。大神的车状况好,所以在货架上面放着。路上看的人多了都称他为泡面哥。。。。这一路同之前所料,还真没有饭店,幸好有了这个泡面,加上路上看到了人家要了开水,才解决中午的午餐问题。。。。。          路上看到前面有妹子,我们就喊,走,追妹子去。。。。。等追上了妹子,再说一句,甩了她,然后骑车超过她们,一会便甩得远远的。。。。情场浪子不过如此吧~~~

然后到了西藏边界,有之前跟我们一起骑到香格里拉的妹子,因为高反还是发烧来着,所以搭车到这等她们队友,我们趁机而入,拍了张照,这便是跟她们最后一次相遇了,而这张照片也成了最后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