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部分完成五年前制定的路线——滇藏,骑行大理-拉萨

等着海哥他们到了,帮他们定了房间。因为身体虚,我继续搭车上拉萨了。。。从波密到八一这一段,有着很漂亮的雪山,但我痛的没心情拍,也是从然乌后,再没碰过相机。。那是第一次觉得住城市真好,只要肚子不疼,再不折腾了。。。
      穿着拖鞋、衬衫,下坡路上被冷风一吹,扛得住的有几人。。。。。失败不在于别人打败,都是自己作死。。
       八一 - 拉萨

不知道第几天了,然后坐车到拉萨。路上在修高速,所以全是灰尘。看着下面骑车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灰尘漫天,即使带上头巾又能如何

下雨路段,全是泥水

然后一路拉萨布达拉宫

拉萨回去的票不好买,先买到西宁。。。西宁有吃的喝的玩得,物价比拉萨低很多,突然觉得比拉萨好玩太多了。。。玩了几天就回去了
路上的雪山

天是那么的蓝

那曲

部分完成五年前制定的路线——滇藏,骑行大理-拉萨

海哥到拉萨后,买了一辆摩托,开去了尼泊尔边界。本来我打算走尼泊尔、印度、泰国、香港回家的。但尼泊尔的路上塌方,吉隆口岸封闭,计划失败。海哥则从吉隆口岸骑摩托继续北上,到了新疆、甘肃、四川、贵州、湖北一路回家。。。。

其实早有感受,进藏最好玩的是摩托,然后单车,在便是自驾,再便是汽车,再再是火车,最后飞机。。。。火车和飞机入藏,有点可惜
    回来后见了朋友,突然发现爱情这事,不是太难,是自己的情商太低,把人吓跑了。高中过后就没怎么看过电视剧了,其实这是最好的修补办法。看别人的故事,然后可以反省自身的行为。书本可以看,但书中很少能像电视这样直接体现当时情境的。二者兼并,便可有所收获。。。

附上几张拉萨到西宁的照片。

故事完毕,仅做留念。希望给后面人以参考

美景1

青海湖

小吃街

霸王别妖 发表于 2016-10-13 23:03 快看到第一个垭口的时候,我竟然到了第一个,好多队伍都停下来吃饭了,有一个人看我到第一个超过 ... ...

滇藏线两个难点,白马雪山,米拉山,过了这两座山,后面基本不算事了,今年5月骑了趟,一路路况还算不错。
我居然没猜到结尾,尴尬了,虎头蛇尾了啊!
重庆-Markin老徐 发表于 2016-12-19 07:32

错了,是红拉山。
  • 霸王别妖 嗯,是的,最难的两个点。不仅你,连我自己也没猜到结局,本以为一路都不会搭车的。只是太没经验了 也老觉得要赶时间,忽略了路上休息的必要 2016-12-23 22:44
重庆-Markin老徐 发表于 2016-12-19 07:51

也老觉得要赶时间,忽略了路上休息的必要
霸王别妖 发表于 2016-10-4 23:10 也许每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背后都会因为一个女人。对,楼主追妹子失败备受打击,所以加剧了这次路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