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们在云南天气晴)-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重庆-自由行游记

【每次走累了,我们就会进去休息一会,一碗红豆酸奶,一碗芒果布丁】

我们还去古城边上寻觅了一家乌鸡汤面,老婆的一位朋友每年都要来丽江,据说每次来都要到这家店吃面。

丽江的三文鱼是闻名的,向阿乐请教之后, 晚上我们去丽江城郊吃三文鱼。自己挑选,现杀,
很新鲜,一大条三文鱼,切成若干盘,不同厚度,有片有肉,可以生吃也可以唰火锅,吃撑为止

吃完三文鱼,继续回丽江街头溜达,丽江的街道四通八达,漫无目的,随意的瞎走,不经意
的发现。满街都是慢悠悠走着的人们,很少有赶路的。

【夜晚的丽江街头,天空中还是能看到很明显的云彩】

【四方广场夜景,也是酒吧一条街,此处夜夜笙歌】

我们还是更喜欢在夜晚的古城街头慢慢的游走,偶偶被路边的好歌声吸引,就会停下来听一会。
路过这个小阁楼下的时候,听到了一位女歌手很动人的歌声,阁楼下的路旁站了不少人在驻足倾听,抬头一看,叫“日光倾城“。 在它的斜对面的街角就有家阿安酸奶,于是我们坐在酸奶店里边吃边倾听阁楼上的免费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