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们在云南天气晴)-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重庆-自由行游记

从香格里拉古城街头一路瞎转,转到了一座小山的脚下,发现山坡上有座寺庙

大家拉着转经轮下部的拉手,转经轮就会转动起来,不知有何
寓意,估计是祈福吧。凑热闹瞎转了一番,下山继续瞎晃荡。

到了饭点了,觅食去,在路旁找了家拉萨餐馆,年轻的老板很热情,给我们推荐了适合我们口味的藏式菜肴。一楼很热闹,我们上了二楼。只有我们,后来上来了一家子意大利人,父母带着一对子女在用餐,很安静,那家的女儿开始朗诵起了诗歌,听不懂,但是充满了童真,很有韵味。

在拉萨餐吧二楼的窗户里,我们看到老人家BRUCE在街上转悠,他把自己裹得紧紧的,看起来很怕冷的样子。
天渐渐黑了,我们回到了N’S Kitchen,香格里拉的夜晚有点冷,BRUCE早早就回房休息了,掌柜大姐说BRUCE觉得香格里拉好冷。

上楼拿三脚架拍了会院子和星空,香格里拉的夜空能见度很高,天上星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