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山东

喀尔沃自驾中缅边界秘境独龙江,一场奇遇不断的旅行

小丫头每餐就知道点西红柿炒鸡蛋,要不就是西红柿鸡蛋汤,而且是泡着米饭吃,唉,这可怜孩纸啊!

晚餐吃得啥,我一概不知菜名,就像我吃完饺子不知道啥馅儿一样的糊涂,饿了,啥都好吃,这些美味儿还是不错滴!
喀尔沃自驾中缅边界秘境独龙江,一场奇遇不断的旅行

好菜必须得有酒啊,南方米酒好喝,问了店家竟然没有,于是俺跑到街上超市买来几瓶,大家就开始喝上了。喀尔沃自驾中缅边界秘境独龙江,一场奇遇不断的旅行

难舍最后一滴,米酒真好喝啊!

看见醉三笑啥样子么,就这醉猫样子,哈哈,这是滴酒不沾被我们的酒味熏到了呀!

吃饱了,喝足啦,抓紧时间拍拍凤凰的夜景,这绝对是不能忘记滴。
喀尔沃自驾中缅边界秘境独龙江,一场奇遇不断的旅行

三笑锅你就给我拍这样的工作照啊,太愧对组织对你的信任了,你不是号称铁手三秒不抖么?鄙视一下下!
敬请关注黑客影像公众号: hk-photo,热烈欢迎各地旅友分享心得。本次旅行队员们也得到了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的“喀尔沃”专业户外服饰赞助,特此鸣谢。本次游记俺将持续在这里更新,绝不烂尾,吃早饭喽!!!!!
鼓励下,别太监。
欣赏美图
大部队一会都跑回房间玩去了,二师兄三笑锅嫌弃自己没带三脚架端不住慢门也跑了,结果他带着女同志们竟然又找地方喝上了,挨着样的品起了米酒,你看看把雪都灌的耍起酒疯来了!
喀尔沃自驾中缅边界秘境独龙江,一场奇遇不断的旅行

只剩下我和老大二人端着相机背着三脚架到处溜达闲逛了,俩大老爷们逛凤凰夜景怎么觉得都不得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