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今天(26日)一早去参观了杜甫墓祠,杜甫墓祠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安定镇小田村。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今天在途中还参观了“中共平江县委旧址”和“平江起义旧址”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荒野大彪客 发表于 2017-3-26 16:06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谢谢关注!
3月26日 星期日
  《到达岳阳市平江县》
  今早起得早,五点十五分起床,收拾好帐篷之后就前行。
  前行约九公里,八点钟就到了“杜甫墓祠”。景区本来是收门票的,三十元,我给检票的工作人员看了已盖邮戳的小红旗,免了我的门票。
  从景区出来走了三公里,休息,吃了昨天还剩下的一个糖包子。
  原来计划是先到县府,再到邮政局,再观看文物景点,因到“杜甫墓祠”,多走了几公里,多占用了一些时间,因此进入县城之后就先到了“中共平江县委旧址”,门锁着,看护的人不在岗位,只能在门口拍了照片。
  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参观出来,工作人员给我加了水,还送了我两个芒果。
  到县邮政局盖了邮戳,这是本次出来盖的第十六个邮戳。
  这次走了湖南东部的八个县(市):郴州市汝城县、桂东县;株洲市炎陵县、茶陵县、攸县、醴陵市;长沙市浏阳市;岳阳市平江县。
  平江县政府在老城区的南街,老城区还是要比新城区热闹些。
  在烈士陵园休息了一会,把湿的东西拿出来晒了一下。
  从烈士陵园出来就往北边走,在要出城的地方找饭店吃了晚饭。
  下一站是湖北咸宁市通城县了,明天计划住平江县南江镇,后天到达通城县县城。
每周一顶
NEWYEAR3008 发表于 2017-3-26 21:55 每周一顶

谢谢关注!
3月27日 星期一
  《到达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
  今早五点十五分起床,五点五十分启程。
  前行六公里,在团山铺吃早餐。
  十点四十分到达梅仙镇,提前吃了午饭,十一点五十分又继续前行。
  下午六点到达南江镇。因天气预报明天有小雨,故将背包放在十字路口边后就去找可搭帐篷休息的地方,最后选择在税务分局的走廊下。
  今天天气温差大,7—25度。清早还感到僵手,中午就可穿短袖了。
  明天就进入湖北省的境内了。南江镇到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县城还有三十四公里。
3月28日 星期二
  《到达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
  今早五点十五分起床,收拾好帐篷就出发,街上卖早点的都还没有营业。
  前行十三公里,到达平江县上塔市镇,只有一家卖面条的,吃了一碗面条。
  再前行三公里就是两省交界处,有一“湘北门”。在通城县马港镇只见有早点店和一个面店,没有见到饭店。往前行,在五里镇没见到有饭店卖快餐的。
  进咸宁通城县城后,先去县邮政局盖邮戳。2点45分,在离县政府不到五十米处有一公厕,洗了几件衣物。县城不大,又无景点可以观看,找了一个地方休息,把衣服晾了一会。
  五点过找饭店吃饭,顺便上传了照片,传完照片出了饭店,天空飘起了小雨。天气预报今天是阴天,明天才有小雨。我原准备是考虑今晚随便找个地方休息算了,见下小雨,便找到一栋在建楼房,底楼有一块可搭帐篷的地方,有灰尘,自己打扫一下就行了,这样就是下大雨也没有妨碍了。
  下一站,咸宁市崇阳县。刚看了一下计划,通城县政府到崇阳县政府之间有47公里,看来明天只能争取赶到进入县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