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怂~

【腌菜】
怂怂吃大拼盘的时候  这几盆腌菜就在我面前耀武扬威   咳咳...   不吃不吃不吃  放屁已经够臭的啦~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米肠】没切开之前的样子   总让人浮想联翩~   我说蚯蚓呢   你贼笑什么!!~

【活章鱼】
因为出发韩国之前的一周才刚刚吃过活章鱼  就没再次尝试   主要还是因为 宝宝饱饱了~  说一下品尝心得   其实真正端上桌的时候章鱼已经被切段了   不会像图片里那么张牙舞爪~  如果还是心有余悸的话  可以放进嘴里马上就开嚼   几乎感觉不到他的蠕动~  活章鱼的口感很独特  QQ的  不会太难嚼   还挺鲜美的~  反正怂怂还挺喜欢的~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我猜这是一家很厉害的店~  在广藏市场还没到生意最好的时间的时候   店门口已经大排长龙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了吃吃~  怂怂已然吃撑   挥挥手   不带走一包酱菜~

这已经是第N个向我问路的韩!!!国!!!人!!!了    不行不行  我要拍下来  嗯  奏是前面那个O形腿大叔...   感觉怂怂一定自带什么奇怪的功能  跑哪儿哪儿被问路  还都是被当地人问路   咳咳~  其实  你要说英语  说不定我还真能解答   您巴拉巴拉说了这么一串  我连您目的地都没听懂额...

【仁寺洞  韩国街】
从广藏市场到仁寺洞大概有1.7公里的样子   根据大学体育跑步要求推论  跑跑也就十三分钟吧...   仁寺洞在朝鲜时代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日本占领韩国的后期   很多没落的家族就把家里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卖钱   再后来巴拉巴拉的故事之后    这里就渐渐成为了买卖文化商品的文化街~   仁寺洞以中央大街为中心   四周散布着很多的胡同   又多又密   就像夏天里打不死的蜈蚣~   中央大街又被称作韩国街   街上所有店铺的名字都是使用韩文注释的   连星爸爸也未免其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