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之前没有预期第二天就过4300的海拔,只穿了薄外套,围巾儿都没有拿出来,山上时已经冻得瑟瑟的,心里默念、祈求神仙保佑我千万别感冒;结果下山的时候,坦胸露背的红色礼服、一对拍婚纱照的新人赫然映入眼帘:亲天,女人为了美,真心什么事儿都能干得出来;那架势这根本不是海拔4300的高原,随时有人高反,然后加点感冒脑水肿、肺水肿的节奏啊,心里直直的唏嘘着对旁边的人讲:真勇敢、真勇敢。

过了折多山,我的眼睛就开始迷离,虽然此时318的景色没有九寨沟、黄龙那样的绚丽多彩、明媚撼动,可是路旁山上的高山植被红、黄、绿以不同程度的色彩对比度,在湛蓝的天空映照、清澈的雅砻江江水,还有触手可及、随时变换各种可爱图案云朵的组合下,那种心境,完全放松的别无他想,感受这澄澈的天、纯净的水、没有负担的自由呼吸;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美景,不因为无名而削减它的价值,即使路边悄无声息的江水流淌里,也会在每个人不一样体会和感受的心里留下重重的赞叹;

哈哈,来几张团队萌照,感受下蓝天、江水和这个欢乐多的队伍 ~

鱼大哥,这是要干坏事儿的表情啊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卡帅,你是要怎样,提前步入老龄化啊,提右脚!!!

鱼大哥,少见的表情哦

看看,队伍里的姑娘,就靠小牧撑门面啦

继续前进,高尔寺山,海拔4412米,眼前的云海,你看到了吗?

过了高尔寺山,萌弟卡帅和曲姐继续一路睡,这段路况不好,大货车呼呼过、尘土飞扬、异常颠簸,然后在这过分的颠死人的路段,卡帅你到底睡功功力有多深,你的大头带着你的大脸肆无忌惮、全然无觉地长时间借用了我的左肩膀,过分,晒你的大脸。

路况好转,景色也怡人,然后我们又下车拍马路,坐着那是不够的,跳起来的节奏,哈哈哈 ~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而终于累了的时候,当晚我们宿雅江,这个只有几条街、而且红灯区赫然明晃晃的招摇在主街区的神奇地方,当我发现异样并和身边的同志们确认确实是它的时候,我的小心脏啊,那绝对是需要时间来平复心情的,这个地方未免也太开放了点吧 。。。。。。。。。。。。。   由于之前的行程调整和对接下来日行程安排、景点事宜不明朗,当晚被指派和直线思维的帅哥藏族司机GX沟通行程,然后晚上大家一起散步的路上,各种能用的便于沟通敲定去想去的经典景点的方式方法、或者技巧策略都用啦,最后约定可以加行景点措普沟、来古冰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及对应的增额费用;回宾馆前,我们还在雅江的休闲广场上,跟着扭了会儿锅庄舞 ,都是不一样的体验,哈哈,异域的都可以带来欢乐的事物。

由于之前团队和司机师傅已经出现的不和谐小音符前奏,回宾馆后召开团队会议,大家表决一致通过加行景点和费用。

这一夜,在雅江鸿源宾馆,用卫生间的灯烤干了我的袜子和毛巾

轻舞飞扬sunny 发表于 2017-4-6 11:55 大家好,我是Sunny,伪文艺女青年一枚,标准射手座,爱好众多,旅行、读书是第一爱,也爱户外+护肤,性情中 .. ...

户外美女啦!
1154938653 发表于 2017-4-14 18:58

还是户外小白,正在努力精进~

在路上——这一路川藏318

D32013.10.14   雅江-稻城-日瓦  撼动人心的日出,这一天绝美的天空盛景

4:30起床,5:10到昨晚约定的、为了我们这一单提早营业的小餐馆吃完早餐后,5:30准时出发,都说早起的鸟儿有食儿吃,我们就收获了意外的日出;

开始还灰蒙蒙的天就在车子行进中,一下子就感受到了东方的光亮,合着空中漫天滚滚的大片大片的云彩,从连成一条弧线的雪山背后逐渐的升腾而起,这光亮自那个圆点一点点、一簇簇的晕染着周边的云朵,就这么随着时间的流淌,慢慢的、慢慢的这火红的亮光点燃了东方的天际线,霞光万丈,晨色中一片通透,而这时天空渐渐地、渐渐地由暗变明,东方的火红退去,晨光分区域的照射在了高原的群山上。

哈哈,看到变化了没?

在车上熟睡的我们,当看到日出前景象的时候,心里禁不住的雀跃:看来有意外的收获,生命中美好的、享受的意外常常带给我们比预定轨迹更大的兴奋和感动 ,而当我们下车开始拿着各自的相机而我带着我的板砖4S不停拍拍拍、视频的同时,卡帅在我耳边:“太美啦~,太漂亮啦~~”的广东少年儿童萌音不绝于耳 ,而郭大哥——我们的团队首席摄影师,很专业的指挥:“哎,你们三个站这边,给你们这个角度拍一张”;而其他队友都在各种摆拍,虽然脑子里没有太多印象,但我想,新哥,你肯定在摆着你那千年不变的、经典抬头目视远方或者前方的顺德jackson动作,让曲姐给你咔咔咔,哈哈哈哈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难得的人全的团队合照~~~

迎着太阳抖擞~~~

当晨光彻底消散,太阳光洒落这个美好世界的时候,我们在4718m,卡子拉山,留下了这张彻底暴露自己“爷们”的合照——因为没有男生躺啊,管你,我来 。哈哈,好喜欢的一张合照,啦啦啦 ~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卡帅,你要死的节奏啊,不躺就算了还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