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苍翠碧绿的措普湖,湖水清澈见底,对面神山上一面山体裸露、怪石嶙峋,一面青松茂密、倒影入湖,正对的尼特岗日峰峰顶一抹白雪辉映着山顶的云、纯蓝的天;还有湖边那枝枝绽放、深邃到骨子里的那片红,现在想来也还难抑激动的心情~

那抹红、那滩清~

在这里拍到另一组喜欢的图片,晒图~~~

夕阳西下、日落西山,当这日的太阳光从西山落下,天未黑前我们原路折回,回去的路上见到了在大马路旁边裸身洗澡还主动打招呼、摆Pose的这世间最纯净、还没有被世俗污浊的葆有快乐灵魂的人们 ~

这晚宿巴塘金源宾馆,女生四人间,晚上借着买药小转了巴塘县城,次日便要过芒康进西藏地界啦。

眉子2017 发表于 2017-4-17 16:36

好哒,一起感受美好户外生活和欢乐,啦啦啦~~~

在路上——这一路川藏318

D72013.10.18  巴塘—芒康—左贡—邦达—八宿   西藏界、海拔至高点、鱼大哥的99道拐、让人艳羡的那八宿一家人、从未有过的成绩(杀人)

6点起床,7点集合,早餐后出发,一路沿金沙江西下、经金沙江大桥离开四川界,进入西藏界;

曾经渴盼已久的318,就这么恍恍惚惚的就要到西藏界啦,金沙江大桥上,卡帅激动的伸了2只剪刀手、紧咬牙关、一副欧巴桑的表情在西藏界留念。。。金沙江大桥上,各位走过路过的人们在那两面低矮的白色桥护栏上各种涂鸦,可以理解的激动,但始作俑者后情感上被自动缩减罪恶系数的惯性跟风,无语的国人素质。。。。。

过完金沙江大桥就开始限速,后来到第一个限速点的时候,超速5分钟罚停50分 ,碰到在检查站休息的2个徒步的勇士,大家纷纷合照留影 ;索性就在前面川菜馆午餐,然后继续前进;门前的拖拉机让我们可爱的、童心未泯的孩儿他妈气泡一阵亢奋,看,我的驾驶水平还行么  ~~~额,右手侧的趴在后斗的大哥暴露了拖拉机静止状态 。。。。。。。。

午餐用毕,也差不多刚好到罚停的时间了,继续前行,进入左贡界,东达山垭口,海拔5008(实际海拔5130米)为川藏线上第二高垭口;继续在天空的睫毛上行走,那壮阔的景象已不知该用怎样的文字表述;垭口边中国人民武警部队“不为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保通川藏天堑、锻造救援尖兵”的宣传标语,让人肃然起敬,警察叔叔辛苦啦 !!!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继续前进,进入八宿界,过4658米业拉山,通往云朵的经幡天梯,踩着这五彩的、随风翻动的经幡到云朵大片的棉花被里睡一觉,那该有多美。

99道拐观景点,哇哦 ,群山峻岭之间318蜿蜒曲折镶嵌在这说不出名字的黄色裸露的山坡上,呼呼的大风吹散了头发,一边拍视频一边可乐:“来来来,这是我们最可爱的气泡、感叹号,318所到之处、必有留念——队伍里所有人都在会心的笑 ,可爱气泡,你带给我们多少开怀的嘴角上扬。郭大哥举着自己的专业设备到大家眼前:“看,我这高超技术”——哈哈哈哈,肯定是出大片啦~~~

[p=22, null, left]紧接着我们进军名气颇盛的99道拐,在迅速下降2000米,直抵怒江峡谷前,在99道拐上,我们又感受着鱼大哥带给我们的欢乐;车子大概开出不知道多少个拐的时候,鱼大哥开始数数,从1数,一边数一边胸有成竹的告诉大家:“在几何上,超过90度就要算作一个拐点”,一车上的人、男男女女都好崇拜的眼光:哇,鱼大哥,你好有学问喏 ~~~,鱼大哥坚持不懈的从1数到了99,中间接着可乐:“嗯,这个不算,这个算 ”;“哇,我数的好渴,喝点水 ”“啊,那前面减掉20个,从80接着说”“嘴巴好干啊,拿我老婆给我带的唇膏抹一下——哇塞,每次那个抹完就呈现完美香肠嘴的唇膏”,终于终,减掉20继续数,该算的、不该算的,反正最后在出最后一个拐的时候,鱼大哥圆满的数到了99,我们一车人在车上唏嘘:“鱼大哥,太棒啦,太有毅力啦,好样哒”,这一路欢声笑语会在以后的人生里留下多少美好回忆,因为旅途中相遇、相识的我们,就成就了这一段段生命里绽放的灿烂。
过β村、瓦来村、拉根村,感受了怒江峡谷附近的险峻,光秃秃的山壁间江水涌动,然后,在马路和山壁间横横挂着一条看起来就心惊胆战的木板钢丝桥 ,冷的不行,自己没有下车,过和金沙江一样完全不准拍照的八宿关卡,白马镇,最后到达八宿县;

连通马路和峭壁的
木板钢丝桥
水果已经断了有23天了,昨晚在巴塘9点钟以后,都没死心还生生跑去蔬菜市场找水果,可是都收摊儿啦;到达八宿,一看主街道上排排卖水果的摊贩,我那激动的心情啊无以言表:“天哪,我太喜欢八宿啦,大城市啊,有水果、有水果 ”,然后晚饭前,我就迫不及待冲过马路对面买了2大方便袋苹果,释放、满足的心情啊,只有自己懂,哈哈哈哈。
    在八宿见到了同一件旅馆,一起行走318的一家人,公婆、小年轻夫妻,那刻忍不住偷偷拍了照片,和谐、感动、羡慕。

让眼睛发亮的水果摊,318家庭2代游

晚上收拾完以后,大家叫嚣着再玩杀人游戏,新规则,没有法官,没有任何人知晓各自身份、即使是同伴也要通过一轮轮自我评判、全靠自己嘴巴逻辑辩论,玩了3把儿,分别作了平民、警察、杀手,哇哇哇,完胜 ,此次318之行,绝对也是自己在玩杀人游戏时,思维逻辑精进之行,哈哈,现在想来都还很过瘾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