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在路上——这一路川藏318

D82013.10.19  八宿—然乌—波密  老去的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散步

昨晚和曲姐睡在宾馆临街对面,所以没有睡临街的大家被吵到的影响,晨8点钟集合,早餐后出发,这一日大家统一意见,缩减来古村,直接从然乌湖到米堆冰川;

早上出发的时候,路上就有些飘小雪花,到达上然乌湖的时候,雪花依然飘舞,天气雾蒙蒙的,有一丁点儿的太阳,但是阳光非常弱,风持续大、天气很冷,大家也都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围巾儿、手套、帽子有的都毫不客气拿出来套上;

之前在风青前辈的帖子里,看到了清晨然乌湖清澈洁净的倒影,湖面上清晰的完全呈现出蓝天、白云、远山、碧树的影子,而我到来时,它就似被蒙了面纱、老态龙钟的老妪;心里嘀咕:然乌湖果然是“尸体堆积在一起的湖”,灰暗、萧瑟,哎,倒是算得上名符其实了;呵呵,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又贪心了,季节、天气、日观赏时间,这都是好多景点有要求的,既然心里明白的很,干嘛又和自己别扭呢,这么一想就无所谓啦。

离了然乌,下一站,米堆冰川,2005年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票价50元,但是这个景点还玩的挺开心的;

景区入口,然后进入后眼前就又呈现那多姿多彩的色彩美,伴着古树、小土路、藏民红房子、狗狗和玩耍的藏族小朋友,我们一行人就慢慢悠悠的往前走,这次在视力可及的范围内看到了临近山坡上那一片更接近、更真实的红黄绿白,一路走一路拍,然后就到了米堆冰川观景点,当天的太阳没有指望了,可见的山头云雾缭绕也别有一番味道,360度拍了个灰蒙蒙的视频,卡帅那萌萌的身影进入视频“哇~原来这里有个观景台在这里——要命的萌音”,发现被拍,好配合的走了猫步,你个演员 ~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2张拼在一起就是团队照片

这摄影姿势,也是醉啦~~~

米堆冰川

离开米堆冰川,上路赶往波密,到达波密宿隆腾酒店,条件可,晚餐后时间尚早,于是一行10人带着我们的2个司机师傅,出门遛弯,观赏流经波密县城的那条河;

波密,被雪山怀抱的小县城,一会儿还是独栋藏式民居木栅栏,一边聊一边向前走,一会儿就远远看到现代文明的代表,远处多出高耸的塔吊明晃晃的出现在视野内;郭大哥、鱼大哥分别背了小牧、气泡的背包和2位司机师傅排成线走在前面,后面的我们乐啦:”看,郭大哥的花背包,好温馨的场面啊 ”,哈哈~
    走了一大段,有队友累了回宾馆休息,我们一行继续前进,就走到了著名的墨脱徒步起始点,必须留念阿拉来过,哈哈,可是身上行头不行,那完全不是徒步的节奏啊,管它呢,又怎样?

轻舞飞扬sunny 发表于 2017-4-6 11:55 大家好,我是Sunny,伪文艺女青年一枚,标准射手座,爱好众多,旅行、读书是第一爱,也爱户外+护肤,性情中 .. ...

游了不少地方诶
欣赏精美的纪实片片
景色优美,美女也漂亮。
轻舞飞扬sunny 发表于 2017-4-7 09:37

很熟悉的名字。
我也是伪文青。约您一起新疆 可以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