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看到变化的色彩了么,还有那下着小雨执着拍摄的人们~

回到客栈时,那就是半歇菜的状态,而那晚的晚餐要有多温馨,郭大哥亲自下厨:干煸大头菜、酸辣土豆丝、辣炒角瓜、莴笋还是黄瓜(只记得好吃,没记住菜。。。),西红柿鸡蛋汤,要多温暖有多温暖的晚餐

郭大哥的手艺:四菜一汤

那晚在登巴客栈遇到骑行318但是雅江高反、中途放弃又前行到亚丁的小阎,还有客栈里另外2位姑娘,曲姐、新哥、卡帅走挺了,都窝在被子里早睡啦;而我们8个人就在那个只有15瓦的大通铺里,开怀地玩了几把杀人,细节不清,但是记得自己那晚表现良好,渐入杀入游戏佳境啦,哈哈 ~

临睡前,可爱气泡给儿子打了电话,“想妈妈了没有、想妈妈了没有,讲妈妈我爱你”——梅州方言讲出来特别可亲、可爱,兄弟们就笑爆掉啦,都在忍不住的笑,可是我没笑,我200分的懂得这个妈妈的心情和沟通方式,真是只有女人理解的电话。。。。。。。。。。。。从此以后,这通电话让大家开怀、可乐了一路 。

郭大哥一组走了正确的线路,自冲古寺去往珍珠海、观看了仙乃日神山,次日电瓶车到牛场后去往五色海;而我们也雄心壮志次日5点钟起床一起奔赴亚丁最高顶;

夜里半睡半醒间,已经感受到异样的难受和头痛了,15瓦的那个小灯泡就一夜没关,夜以继日的照耀着这个大概4.50㎡的大通铺,迷糊间还有外人进房间找东西,管它呢,头痛的要命,这就注定了次日凌晨大家起床的时候,我和曲姐、新哥、卡帅搞定五色海、珍珠海的豪言壮志泡汤了,连带5点起床出发后到冲古寺高反的气泡,我们5个一路睡到中午11:30 .

给GX电话先提前来接我们下车,离开的时候,仙乃日神仙露出顶峰欢送我们,只是那时完全没有欣赏美景的心啦。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日瓦到回亚丁景区门口的路,有一段在修,需要向上步行到景区大巴乘车点,一边走,仰望蓝天,心里发狠的对自己讲:回去后一定好好工作,闲着没事少抽疯。

回到日瓦高原部落酒店,品尝了40元的西红柿蛋炒饭 ,买单的时候发现这个地方真心贵,一辆车先行晚上稻城队伍集合,神奇的蛋炒饭,竟然一路活过来聊天到稻城;

到了稻城,略掉了找房子的辛苦,司机师傅直接带我们进了那个宁静的院落,160元可以洗热水澡、穿睡衣睡的标间,啊,过完了昨晚和衣而睡的大通铺,刺此刻满足到觉得奢侈;

手洗衣服、洗衣机甩干、洗澡,然后新生的状态一行8人去稻城川渝老鸭汤晚餐,嗯哪,晚餐也很满足,餐后我和曲姐、鱼哥跟着GX去泡了个暖暖的温泉,这一日,上午在地狱,晚上在天堂,反差也太大了。。。。。。。。。。。。。。。。。。。。。
吃在这里,睡在这

临睡前,隔壁郭大哥真诚的问一直同房的鱼大哥:“哎,鱼腩是谁啊”;那么让我们满足的房间也不隔音。。。。。然后我和曲姐就笑喷掉啦,这是睡了第6个晚上的兄弟么

轻舞飞扬sunny 发表于 2017-4-6 11:55 大家好,我是Sunny,伪文艺女青年一枚,标准射手座,爱好众多,旅行、读书是第一爱,也爱户外+护肤,性情中 .. ...

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在路上——这一路川藏318

D62013.10.17  稻城—理塘—巴塘  长青春科尔寺-姊妹湖-原生态措普沟

7:00点钟,吃完豆浆油条的早餐,稻城出发,直接世界第一高城:理塘,海拔4200,比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拉萨(3650)海拔还高550

在藏区有个讲法:上有拉萨三大寺,下有安多塔尔寺,中有理塘长青春科尔寺,所以我们直奔藏传佛教名寺,七世达赖出生地;

没白来,不是因为它免费参观,景色超棒、而且遇到了觉得和自己有佛缘的喇嘛;

因为科尔寺本身海拔高,目力所及宽广,而科尔寺主殿又是入门以后上行的至高点,所以站在主殿门口眼前的景色开阔且白、蓝、红、黄四色都极其逼真、彻底的直入眼帘,蓝天、白云、连绵雪山、红黄白相间的建筑,那种感受,比站在大海边心胸还要开敞,呵呵,上图~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开阔么,从地面—寺门—远处的雪山—天边的蓝天、白云

主殿高点上,我在录视频,只听得鱼大哥嘴巴里念念有词:这个和尚的庙修的就是好啊——才男 ;然后把昨晚鱼腩是谁的笑话讲给大家听,果然大家一起喷掉的节奏啊,哈哈哈哈,晒晒科尔寺拍到的喜欢的美图~

小姑娘是我走到她旁边时被她拽住的乖宝儿,拉了我的手和她一起合照,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方便面就往我嘴巴里塞,我真心没吃,但是我在想,我身上浑身上下散发的都是妈妈的味道么,奇了怪了,保证没主动招惹,哈哈~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在大殿里,我问询当值的喇嘛,得知这个寺庙山上还有2座佛学院,一个修习密宗、一个修习显宗,然后毕业后回到科尔寺继续进修,都算下来常驻僧侣3700人,寺院也是每日早晚课,和所有兴盛的藏传佛教寺庙一样的;

离了大殿,往偏殿走,然后撞到几个喇嘛,往离自己最近的那个走去,简单聊几句,邀请他带我参观,没想到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后来了解他正去斋堂的路上,心里很是过意不去;盛情难却,喊了郭大哥、小牧、气泡一起往侧殿参观,而一路上这位潜行修行的喇嘛,用他不足够精通的汉语,努力向我们传递佛教教义里教导人们一心向善、不自私、做善事的要义;而且阐述并试图让我们充分了解佛教6道轮回,以此多了解佛教的世界观领域;呵呵,顺道记录了解到的6道轮回:天、人、阿修罗、畜生、饿鬼、地狱6道,修行的追求就是前面3个善道。

离开科尔寺,在理塘用完午餐,一路过毛垭草原、海子山4685米的冰雪世界,到达200年国家地理杂志用作封面的海子山姊妹湖,湖水圣洁,周边雪山相连,映衬着漫天的云朵,静静的躺在海子山上,宁静纯美。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海子山的棉花糖~

姊妹湖

继续前行,过德达村、德达隧道,出了隧道又过小村列衣,然后就往当日的下一个原生态景点:措普沟进发;
    进措普沟的路上,看到了很像很像色达五明佛学院的红房子,紧接着就看到了旁边直冒白气、滚滚热浪的江水,当停车爬上一个大概10米的小坡顶后,就发现了这个完全可以5分钟煮熟鸡蛋的温泉泉眼,神奇的大自然,啦啦啦~

煮鸡蛋的温泉泉眼
    进入沟内已经下午三点钟了,而到最后那片无法形容她美丽的神域中间还有好久的土路,于是上车赶路,路上的美景那也是绝不减任何一个知名景点的震撼,让我受不了、心里狂呼的那种色彩组合又连绵的出现的我的眼睛里,红、黄、绿不同程度的比例组合,318一路没有够的美景;慢慢的,车子开始进入草甸区,暗黄色的草甸间或出现蜿蜒的水域,周边依然是那红黄绿的冲击,然后就看到了在闲适吃毛的臧牦牛;车子颠簸的人都无法正常坐在座位上,而当车子终于开过一片浅水区径直前行看到成排的红房子、狗狗、插在地面的嘛呢经幡时,大家疯也似的下车感叹着眼前那片圣域,世间怎会有如此美丽、神奇的地方,这一路辗转颠簸,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