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4天4夜穿越草原深度游中俄边境+私家牧场+俄罗斯民族乡+篝火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读了其中一页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我总是在想,不管哪一种人生,都是值得一过的。那些行走,不过是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更加心平气和的方式之一。但,那些行走,也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之一。它起码告诉你,人生,真的还有很多种可能
尊贵的远方的朋友真心欢迎您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印记大美丽真心成为您草原的朋友,带您向风一样穿越草原带走那阵阵草香,像风一样拂过草原母亲河带走一阵阵余波,像风一样翻越碧草连天的山脉带走那天边的云彩,像风一样穿过林海带走阵阵松涛,愿您的真情留在草原,草原母亲会为你祈福上苍,一生幸福平安!!
一个人只有旅行的时候,才能听得到自己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你曾经是否凝望过大海,凝望过广袤的山峰,在地平线上延展的喜马拉雅山脉,你曾经是否运用你的所有感官,凝望过一朵花?
脚在地狱,眼在天堂。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到自己,而非浏览他人。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只有两种可能:身体在旅行,或者灵魂在旅行
喜爱户外活动的小伙伴抓紧加入讨论吧!楼主vx:15548000019  期待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在呼伦贝尔的路上!(太矫情,做作的请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