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4天4夜穿越草原深度游中俄边境+私家牧场+俄罗斯民族乡+篝火

孩子的童年美好又短暂,爸爸妈妈百忙之中抽空带着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呼伦贝尔之旅,给我们的小天使不一样的童年回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广袤的大森林,远离城市的喧嚣,久居都市的我们和孩子,走进私家牧场,住牧户家,在牛群和马群中穿行,认识原始森林中的各种植物,在木刻愣的房子里烧制俄罗斯大列巴,挤牛奶 ,捡牛粪,熬制奶茶,放风筝,草原骑马,住蒙古包,和爸爸妈妈一起躺在大草原上数星星!2016,大手牵小手,暑期我们一起开启呼伦贝尔草原亲子之旅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置身在这天上人间般的仙境里,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惠,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的繁杂,让身体和心灵在纯净的草原上舒展开来,向遥远的天边升华,2017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我们在路上不是像驿夫那样追赶路程,而是像履行家似的沿途观赏。我们心中不只是想到一个起点和终点,而且还想到起点和终点之间相隔的距离。对我们来说,旅行的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
我们的远征,是星辰大海
旅行就是不断的说再见
您向风一样穿越草原带走那阵阵草香,像风一样拂过草原母亲河带走一阵阵余波,像风一样翻越碧草连天的山脉带走那天边的云彩,像风一样穿过林海带走阵阵松涛,愿您的真情留在草原,草原母亲会为你祈福上苍,一生幸福平安!!
旅行是为了离开,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读了其中一页
在这里,所有的年轻人总是躁动喧闹,因为是那片土地使他们如此无法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