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雪域佛国,尼泊尔+西藏]20天,加德满都-博卡拉-徒步-樟木-拉萨-纳木错

住的地方不是正对这费瓦湖,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费瓦湖周围的旅馆虽然地理位置比较好,但是太吵了,旅馆也比较旧。

旅舍花园里的各种兰花。

放下行李,休整了下,我们出发去费瓦湖看黄昏。
      博卡拉现在还在扩建旅馆,一路可以看到很多再造的房子,路边的民宿旅舍都装修的特别漂亮,让我想起了清迈。

博卡拉随处可见的大树,虽然博卡拉看不到古迹了,但古树还是见证了这座城的悠远历史。

费瓦湖前的草地足球场,看着他们赤着脚快乐的踢足球,很感触,快乐其实很简单。

这几天天都阴沉沉的,走在费瓦湖,正是黄昏时,半边晴天半边云,虽然云层很厚,挡住了很多光线,但这片山水依旧美丽。

云层像不像一个问号

湖边闲停了很多小船,沿着湖边步道漫步,走走停停,安静平和。

费瓦湖很适合一个人发呆,安安静静的坐在湖边,思考,放松,冥想,让城市的烦恼都离我远去吧,旅行,也是一种修行,让被污染的心净化,不忘初心,做真实的自己。

沿着湖继续慢行,走到步行道尽头 ,有一些小贩在卖首饰,本来没什么兴趣的,同行的人要买个戒指,我也一同做在路边,看看挑挑,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图案,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