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去修善寺的路上,坐在JR车上,可以看到左手边的海景,非常的美好
湛蓝色的海水,以及不时路过的小村庄

我们买了指定席的票,不过发现其实人不多,可能直接买自由席也没问题。
JR的车子去往修善寺还是挺舒适的,加上有一路的风景,心情愉悦的就到了修善寺车站。
这是一个小镇车站,规模不大,但是一出JR列车,就体会到了一种节奏缓慢而舒适的小镇风情,一下让我们想起了去年去的城崎小镇,也是同样的风情,节奏很适合我们。

我们所乘坐的列车到达修善寺站里
到了修善寺后,发现这里是一个非常宁静的小镇,如果看过我们去年的关西游记的朋友一定会记得我们推荐了一个温泉小镇-城崎,而修善寺小镇和城崎有点类似,但是更有文化底蕴一些。有许多日本的文豪都来过这里。
到了修善寺车站后,先去车站的资讯处拿了些免费的地图资料,中英文都有,上面的地图非常详细,包括景点介绍。之后就去觅食了
在小镇上走了一会,发现这个小镇非常的宁静,街上也没什么人,
在车上溜达了一圈,最后还是回到火车站对面的一家小店里,这家小店推荐下,还是很厚道的。
语言不通,老板也不懂英语,加上可能这里来的游客不多,所以菜单也是全日文的。
所以只能靠比划来沟通点菜,后来老板娘灵机一动,拉我们去门外,原来门外有模型呢
这个靠谱,哈哈,看样点单。
食物上来之后,发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味道也挺好。
吃完之后,我们就在车站门口打了个车,去我们预定好的ASABA.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ASABA酒店如果仅仅是看图片照片或者文字描述,是真的无法传达那个氛围和精髓的,从进入旅馆的那一刻,旅馆给你的感受就是亲切温馨,而且是非常宜人自在。真的一进入旅馆就会有种回家的温馨感受,她们的服务也是体现这一点,当你不需要她们服务时,她们是隐身的,一旦需要服务,随时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所以在酒店里游走也会非常自在。

有那么刹那,感觉像是在自己家里游荡的感觉,很难名状,就是完全没有一般五星级逼格酒店压人的气魄,从色调到服务处处都很宜人,这样自然就带给你放松度假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