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走下山坡之后,我们慢慢的散步回酒店,先去泡了个汤,ASABA的汤也非常不错,水质非常舒服,而且这里由于总共就10来间客房,所以泡汤的感受也非常好,我们去的几次都是没有其他人的,感觉和私汤一样。温泉也是打理的非常清爽。

泡完汤回到客房,女将开始来提供晚餐,ASABA的晚餐自然也是在客房里吃的,真心很棒,因为每样食材都非常用心,并且做法到摆设都非常考究,每上一套菜都如同艺术品。 女将也非常的友好和贴心,我们对这道菜的做法和食材是如何的一有疑问,虽然她不怎么懂英文,但是会非常热心的用她的手机帮我们查询食材的内容。经常会饶头困惑,但是始终坚持要为我们查找出来,非常可爱的一位大姐。 在ASABA品尝美食也是一件惬意的事,这样的环境和食材服务其实保守的说,我觉得就能值回1000+的体验,再加上早饭和泡汤体验,所以我们觉得真的也是物有所值的。这种美好感受是一种综合体验,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内心也非常感谢ASABA的这种用心和真诚服务的态度。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ASABA的美食很棒,食材都非常新鲜,
服务的女将也体现出了最顶级日式服务的水准

吃完晚餐之后,我们去外面溜达散步了一会,回到酒店在大堂外池塘边休息时,遇到了个荷兰朋友,闲聊了一会,他在巴黎工作,也非常喜爱东方文化,然后说他去过北京和上海以及东京和日本的许多大城市,但是这是他第三次来ASABA了,他是专门飞来这里度假的,在ASABA住5天,超爱ASABA的一位朋友。聊完之后我们又去泡汤了,在这种温泉小镇,整个的节奏就是来放松度假泡汤休憩的。

夜晚的泡汤,依旧是一个人,然后对面就是一片山林,可以仰头看看竹林和星空,然后泡着汤,非常的自在。

回到客房,刚好来铺设榻榻米,这榻榻米铺起来之后也是真醉了,看起来就非常的美妙。ASABA的光线也处理的非常温馨。我们在这个氛围里看看PAD,聊聊天,很舒服。晚上美美的睡一觉,很安静,偶尔还能听到窗外溪水的轻轻流淌的声音,美妙的感受。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asaba酒店的客房,和式的榻榻米,直接大落地窗对着山林,
安静的夜晚,舒适的体验,在窗外小溪轻微的流水声中入眠
第二天早上,我们洗漱完毕,女将来收拾了榻榻米,开始准备早餐。 阳光从院子里照进来,安静温馨的感受也带来非常美好的feel, 我自己思考和分析了下,ASABA带给我们的这种感受,和它的各个细节的处理是密不可分的,它的样木构的东西都非常质朴和精致,这其实也会带给我们一种亲切的感受,在阳光下,木构的材质会带给人一种温暖而且心理上的亲近感,而窗外的院子里的绿色景观也是这个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一切又是打理的那么自然。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回过头来介绍早餐,早餐我和庄主分别选择了日式和洋式两种,其实就是日料和西餐。也都非常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