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伊豆修善寺】ASABA旅馆的客房内与庭院结合的非常紧密,落地窗外就是小溪山林

所有的小细节都很精致,洗手间干区化妆间的洗手台望出去,是庭院,
可以看到院子里的一抹绿色,同时整个院子又是私密的。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在院子里走走,或者去泡个汤,或者再房间里舒适的呆着,总之就是处处惬意。
附上ASABA的温泉视频,真的超赞,温泉水质很棒,很干净,泡完之后觉得皮肤很舒服

我和庄主休息了会,然后傍晚时分,出门去修善寺小镇溜达了下,这真的是个非常安静美好的小镇,而且景点真的非常集中,我们问了下ASABA前台,竹林小径在哪里,前台马上就给我们指路,说就在附近不远,而且很贴心的带我们到目的地她才会去,虽然离酒店只有百余米的路,但是也真心体会到那份热心。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伊豆的修善寺附近,竹林小径

竹林小径是米其林推荐的修善寺景点,而且我们逛得时候也只有我和庄主两个人,很自在。这个小镇上的整体风情就是这样,游客非常之少。

但是它的风情不仅是尺度宜人和温馨的一个小镇,处处都觉得这是个有历史感和故事的小镇。走一小段路就会有个古迹景点。 走过这个红色小桥,让人想到【伊豆的舞女】里的电影场景,舞女和少年打招呼的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