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不用去争抢各种拍照位置,不用去挤来挤去。 在侧边的一个小亭子里,净手处的水居然是温泉。

从修禅寺出来,往旁边走两三百米远就是另一个著名景点,日枝神社。这也是个米其林推荐景点。
日枝神社位于修禅寺的鬼门,相传为弘法大师所建,最初是修禅寺的守护神社。每年的10月18日和19日举行祭祀,头天晚上的祭祀活动是神轿游行。深深诶耸立着名为“夫妇杉”的大树和被静冈县指定为天然纪念物的橡树等树木。另外,还有源范赖住过的信功院遗迹
日枝神社的入口就在小镇上一个寻常的小巷口,但是走进去之后会发现大树林立,走上台阶后,远远的看到一座非常漂亮的木构架古建筑,并且也是完全没有游客,就我和庄主两个人,静静的欣赏着它, 在这样的光线下,看这个木结构建筑,那么的原始和古朴,屋顶的比例和色泽它的实景令我们甚至有点感动的味道。
周边的环境也是非常的古朴,不得不说这里保护的非常好,旁边的几颗大树也是在旁边相得益彰,成为整个环境不可剥离的一部分。大树、日式神社、还有旁边的净手池,以及这安静的氛围,也使得我们在这里呆了很久。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参天的古树,这两棵树是伊豆的标志,夫妇杉

阳光下的日枝神社,非常的宁静,又带着些木色的原始光泽,非常的漂亮

喜欢这样感觉的朋友,可以早点去这里逛逛,生怕以后人越来越多,就破坏了这份静臆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