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提取完行李后,跟随着指示(都有简单的中文注释),出到了机场大厅,直接坐扶梯下到了一楼,机场大厅不大,映入眼帘就是办电话卡套餐的Digit和HotLink,往左边走,就能看到映有银联标志的Maybank取款机。我取了1000马币,吐出来的基本都是50单位的马币,好旧好土的感觉~~~

有钱了,第一件事是报平安,所以要先办张当地卡,选了hotLink的7天旅游套餐卡,有免费通话时间,25RM一张,支持4G,免费帮你剪卡。当我走的那天,这张卡还有流量可以用,并不是说只能用7天。报完之后就开始跟家人朋友报平安了。换卡之后,只是拨打电话会有点不一样,需要在原来的号码前加上0086即可,微信QQ畅通无阻!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有钱了第二件事才是吃 机场大厅三楼有麦当劳,跟国内的不太一样,点了个早餐套餐,味道还可以。

吃饱休息完去柜台托运和办理马航的登机手续,但是二楼的登机口A5还没开,都是在飞机起飞前才会开的,所以就到处走走。忽然不小心看到机场外的天空异常明亮,原来已经开始天亮了,就走出机场大厅。哇塞!还能看到弯弯的月亮,很美的一幅画面感。这应该就是代表了KK欢迎我们的到来是吧

KK,Good morning!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终于等到马航的登机口开门了,因为是大清早的航班,所以候机厅基本都是没啥人的,我们就靠在窗边,看着远处的海和海上的云,真的是美到像P上去的一样~~~我发现,沙巴的云都是P上去的,这里的云块都很比较庞大,而且动的很慢,真的让你有一种别国的天空就是异样的漂亮的错觉!

除了惊叹,就是拍拍拍~~~

在海边的停机坪,也是挺有意思的哦。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早上7点,我们开始登机了。我们并没有在亚庇停留,而是选择了先去仙本那。因为考虑到潜水会影响到坐飞机,潜水后18-24小时内都不能坐飞机,说的是深潜,浮潜不影响。而我的潜水都是选在了仙本那,所以决定先去仙本那玩个够,再回来亚庇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