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前台对面的这个就是自助餐厅,一日三餐都会在这里进行,每到吃饭时间,水屋会敲响铜锣,有种放饭的感觉,哈哈因为水屋连接着马步岛,岛上有原住民,那些小孩时常划船出来找吃的,也有带着海鲜出来售卖的,但是他们是不允许上水屋的,所以你不给他们食物也没问题,不过一般很多游客都忍不住扔点吃的给他们。

潜水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那里游泳。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前台的另一个方向就是去往我们居住的水屋了,左边的就是水屋免费浮潜的地方,因为现在是中午,太阳最猛的时候,水位都降下去了,所以看起来很浅的样子,当正午过后,这里的水位就会暴涨回去了。

远处的是MWB木栈道,也通往马步岛的新建的水屋,但是房间数量比较少,而且集中,远远看去还是挺有感觉。而且正午时分,白沙滩会显露出来,特别魅力的画面。

我定的是SWV的豪华房,豪华房只有两间,运气爆发的我们,被分到了靠海的房间,真的是无敌海景!!赞一个自己的人品先哈!!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这个房间还可以远眺到对面MWB水屋。

在水屋的第一餐自助午餐,铜锣声已响,越早去,能吃的东西越多,有些食物是限量提供的。我们在水屋是跟同行的三位女生一起吃饭,人多也热闹,也可以分享旅途的趣事,而且还可以拿到更多好吃的

我们在餐厅一直聊到1点,然后去拿钥匙开始进入我们的房间探险啦!!!好期待呢!房间有好多扇窗,可以直接看到无边的海,还有空调,卫生间很大,还放了一个大浴缸,不过我们基本没用,因为这里没有淡水可以洗澡的,浴缸只能是摆设。。。这里除了每天提供的两瓶饮用水,其他都是过滤的海水,还是略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