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道の最北

他找到这个小动物的时候还卖了一个关子,让我和Maria猜他找到了什么,我们问他有多大,他说比硬币还小,猜了很多海里的小动物,但没猜到是小海星。

到达礼文岛后看见的第一个窗外的日落,本来是乌云一片,但是太阳落海前露出了云层。

北海道の最北

斋藤先生和他的朋友,我们两度相遇,第一次是在利尻岛的租车点,第二次是在礼文岛的码头,而正是在码头的相遇,让我们一起在礼文岛租车玩了一天。这个地点是礼文岛的最南端,也是看对面利尻岛的绝佳地点,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太好,云层遮住了对面的火山。这个“小学”是因为一部日本电影而建,这造就了一个美丽的景点。

(图片盗窃于维基百科上面,拍摄者信息不详)
这是冬天时候远眺利尻岛的模样。
(我觉得我对富士山已经产生视觉疲劳了看这个岛真的是超级赞)
关于礼文岛租车~~~
在出码头对面的左面,也就是丰田的租车点了,同学们记得拿上你们的国际驾照,这个岛上我没有发现有之前利尻岛上那中看上去不像租车点的租车公司,所以在利尻岛上软磨硬泡的方法绝对是不行的。
为什么要在丰田的租车点租车呢?
是因为丰田租车最便宜,日本的这些租车公司就是感觉服务好,我们先进了一家租车店,是正对着码头出口的,但是进去就问价格,然后对面可能知道我们想要最低价格,然后直接给那两个日本人说了在最左边的丰田租车点租丰田车最便宜。价格是含全部保险和油3个小时7500左右,然后超过的每个小时只有几百日元。所以价格也是非常非常划算的,我们三个不同国籍年龄差距很大的人平摊了车费,大概也就是每个人只花费了不到200人民币(比起澳洲和新西兰,日本租车真tmd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