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龙坑保育区内怪石林立,海浪凶猛,景色非常的原生态】

【没有参照物,其实打上来的浪有二十多米高】

【原路返回,得益于每日200人的限制,龙坑保育区内的景致非常自然与原生态】

【石崖,也没有参照物,其实已经很高了,几十米深的坑】

【龙坑巨石】

龙坑出来后,我们骑着机车继续沿着海岸线走,从最南点转过来后,我们瞬间由台湾的西海岸到了东海岸。沿着东海岸一路往北,我们路过一片草原,停好车,照旧不用锁,海岸边辽阔的一片草原--龙磐公园。
龙磐公园位于在鹅銮鼻与风吹沙之间。此区域是属于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由于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蚀,因此区内有石灰岩洞、渗穴、崩崖、红土等地形景观。公园内有大草原,可从陡峭的崩崖远眺曲折有致的海岸。此区光害较少,适合观赏日出以及夜晚的星空。
      话说太平洋的海景真的是另一番韵味,远远的天际线,朦朦的罩了层蓝灰色的辉茫,夹在海天之间,层次非常丰富。有台湾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真是会选地方。我们打算第二天一早再来一趟。

【有台湾本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真会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