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出火”其实是地底下的天然气,霸气外露,于是引个火就可以烧起来,用着天然的火,搞搞篝火晚会,别有韵味。不明就里的人肯定觉得,场景有点黑色幽默,几个老外在用“出火”烤玉米吃,几个学生在用“出火”放鞭炮。。。。。。在这空气清新的幽静山间有这么一片无厘头胜地。。。。

一路往西,速度飚起来,我们到了恒春镇上,先吃了点店里堂食的关东煮,貌似跟咱平时吃的确实略有不同,喝了50南奶茶。们去找后壁湖的辉哥生鱼片,是台湾类似于口碑网的网站里的点评排名第一的。有点远,不好找,一路问过去,到了水产市场附近,我们问了一对夫妻,辉哥在哪,他们不假思索,瞬间很明确的给我们指了在哪一家,因为他们刚从里面吃完出来
【辉哥生鱼片 】

辉哥生鱼片在后壁湖水产市场里,就坐在水产市场里吃,座位的旁边就是卖水产的摊子,
感觉真是非常新鲜,水产新鲜。30片的生鱼片一大盘,才人民币二三十元,有三文鱼等。A级螃蟹脚,还有一个菜是蚵酥,味道非常赞,好吃又实惠。后壁湖绝对是吃水产海鲜的首选。

【人民币才二三十元的生鱼片,很不错】

【蚵酥】

【三文鱼】

【座位旁边就是这样的水产】

【A级蟹脚,味道也不错】

【骑机车回去的路上,我们路过了《海角七号》中的夏都酒店】

吃完后,天已经完全黑了,依旧机车一路狂奔,回到了垦丁,逛了会垦丁大街的夜市,这边的夜市不错,路宽,商家质量也不错,买了点水果,吃了点杂食,我们回“花园红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