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小朋友在草坡上欢快的跑动】

【这里的外海有暗礁,好多船只沉没】

【经典的白房子,不过整体感觉其实一般,可去可不去】

在白房子下方的草坡上,蹲着取了小草的前景,白房子做背景,也就是上图。拍完后起身看到一位中年朋友胸口挂着配备齐全的徕卡X1机器,他配了手柄,遮光罩,滤光镜,小小的便携机器快成单反了,小聊了几句,他问我的X1的自动镜头盖是哪买的?我告诉他-淘宝网,也不晓得这位说着ABC口音普通话的朋友能不能明白。
       往前走了几步,回头一看,那哥们模仿我的角度,但是他更敬业,整个人趴在草地上拍。想起了十几年前的电脑游戏“三角洲部队”。

【这哥们模仿我的构图,一点版权意识都么有 :)】

还了机车,回花园红了,发现前一晚让老板娘预订的往高雄的小巴车已经在等我们了,拿了行李,往高雄,搭乘高铁

【高铁便当】

【车里很干净,很舒适,台湾的空调普遍打的很低,有点小冷】

高雄回台北的高铁速度非常快,一个多钟头就到了,到了台北,我们先去吃了小南门豆花和鲁肉饭,味道不错。

【小南门豆花,在诚品书店信义店的地下美食城】

【小S也很爱小南门的豆花,加了花生,很不错】

【鲁肉饭+冬瓜汤,味道挺好,汤也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