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三月关西---是我心里奔跑在风中的自在少年(京都、奈良、白滨、大阪、东京)

旅馆晚上也提供会席料理,我们两选了一份海鲜料理和一份牛肉料理。料理同样是一份份上,食物品质和分量比在昨天在奈良吃的会席料理好吃许多,但摆盘和餐具的运用却不如在奈良的那餐精致。吃一餐饭,两个多小时就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再去泡了一次温泉,这次泡的的第二个私人温泉,风景同样很棒,而且面积很大。

这是这里的公共温泉,早上去是没人的,面积超大,全露天面海,虽然公共温泉是允许围一个温泉巾入浴的,但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勇气下去泡,只好拍张照留个纪念了。

早上我们来到旅馆二楼餐厅用早餐,这里的景色太美了,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海,心旷神怡。早餐品种很丰富,牛奶咖啡沙拉什么的可以自助。

第五站---大阪
    大阪就是日本第二大的城市,在大阪逛街购物吃美食已经成为关西旅游的必备行程了。我们给大阪留了一天半的时间,还要去我最期待的阪神甲子园棒球场!

DAY 7(白滨---大阪---大阪城公园---梅田蓝天大厦)
    早上在白滨退了房,在做JR回到大阪的天王寺站已经是中午1点了。我们在大阪两天的住宿也是在aribnb定的民宿,位于天满桥地铁站旁边,离大阪城公园也就5分钟路程。从天满桥地铁站到梅田以及到心斋桥逛街的地方都非常方便。不过话说回来,面积这么小的一座城市,地铁交通又这么发达,其实到哪都很方便。

逛完大阪城公园,我们坐地铁到梅田附近,决定在那里解决晚餐,逛着逛着突然看到蟹道乐,而且似乎没有人排队,我们就这么草率地进去了。点了两个套餐,刚好够吃,蟹肉非常新鲜,制作也很精致。

晚餐后我们决定去梅田蓝天大厦看夜景,在那里能俯瞰整个大阪,地上荧光的星空隧道非常浪漫,很适合情侣约会。

从蓝天大厦下来,我们走回梅田阪急百货楼下的超市,这里晚上八点多就关门了,因此七点多的样子,很多熟食都开始打折促销。正如我之前所说,你要是有什么想吃却找不到的东西,就去日本超市逛逛,你想吃的它都有,看看这些熟食架,每一款都好诱人!

最后我们买了两尾巨大的炸虾想说会民宿当宵夜,看看这个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