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寻找 就遇见!扎尕那

反穿正穿都只要天气好都没问题,我们是四天都再下雨。十一以后去树叶都落了,草叶黄了,路很清晰,所以没问题。
晴天飞鱼 发表于 2017-9-18 07:41

另外冬才到扎尕那这段路怎么走都不平均,25公里。其他三天都再18公里左右。
行无影 发表于 2017-9-11 08:40

你应该先图片分楼,然后再加入文字,要不文章老是被打断  。。。
四王爷 发表于 2017-9-18 09:40

谢谢提醒!
一夜的雨加上右耳朵疼让我感觉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不堪一击!今天的目标是到一线天再包车去县城,在离人类生活区的大山里突然要离开了还有点依依不舍,前几天的各种自虐痛苦都好像忘记了,难得这份清闲干脆睡个懒觉晚点出发吧!

寻找 就遇见!扎尕那

道长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茶都煮好给端帐篷跟前了,有这样的队友简直太幸福了,拉开帐篷湿嗒嗒雾气吸一口顿感清爽!突然发现右耳听不见了,他们给我说什么都觉得很小声,着实吓我一跳,虽然不疼,听不见岂不是更严重了,又没有检查的设备,非常难受按住耳朵使劲摇晃,耳朵里面发出尖锐金属摩擦的声音,心里直打鼓,担心是不是扎营的时候爬虫子了,各种猜测都是徒劳的,听不见就让他们大声给我吼,先走出去再说。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这是最后一个营地也是唯一拍照留影的。

已经是第四天了背包一点也没感觉轻,还如第一天一样,下雨给我们增加的重量苦不堪言呀!每天最痛苦的事是背包上肩,肩上压着背包,脖子上还有挂着手机相机,手要柱着手杖,每爬升一步肩胛骨感觉有一把钢针扎入,脚上的泡平凡哥给了一个神器,贴上泡不破也不疼了,看来今天能顺利的走出去。

只留下脚印,带走垃圾是每个驴友的本质,平凡哥是我们队的垃圾回收员,从第一天到最后全程背着废弃的气罐,塑料袋等不能降解的垃圾,这片净土目前保持的非常纯净,三天的营地都比较干净生活垃圾都带走了,希望后面的驴友也能手下留情带走你们的生活垃圾。

寻找 就遇见!扎尕那

雨后的草地露水晶莹剔透,在云雾缭绕的山谷中爬升今天最后一个垭口。

8月的扎尕那依然满山遍野的鲜花,想着今夜能有吃大餐,有热水洗澡,有松软的床睡,脚下虎虎生威。

再回头望望我们来时的路已经消失在云雾中,昨夜的营地早已甩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