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听说从这边小路走进去可以看到snake shop!我条件反射地浮现出那个画面,包着白布头套的阿三哥吹着笛子,一条蛇从瓦罐中探出头闻歌起舞什么的,很兴奋地下车了。
路口的大叔很热情地展示他的SPICY,可惜对于一个烹饪白痴来说,无异于对牛弹琴。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哞哞们和谐地排成排坐在一起,正好可以凑桌麻将

和湖畔区明显不同,这里的集市都是本地人光顾,招牌上基本看不到英文。市场里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但因为我们长着外国人的脸,开价并不便宜。

回来细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吓到我了,右下角的箱子里装着个小女孩。。。。。。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桌上那墨绿色的、翻着白沫的、看上去很暗黑系的饮料名叫甘蔗汁,口中念念有辞不干不净吃了没病,斗胆尝试,很是甘甜可口,但实在不敢再来第二杯。

我们扔了大把时间在这家纱丽店,并用之后的几天对它持续念念不忘。比起后面看到的莎丽店铺,这里的设计颜色更亮丽、装饰更繁复,我们都猜测这个店是不是专门给新娘做嫁衣的。

也许内行人会认为这不算什么昂贵的面料,但是对我们这种一次性穿个新鲜的需求已经足矣。

最令人称道的是这个店的每件莎丽上面都有明码实价,相当厚道,省去很多口舌麻烦。普通莎丽不超过1500卢比,比较简单些的设计只要500卢比,6米长啊,考虑买几条回来做围巾都是可以的。我同伴买了最华丽的那种,全身镶假钻,非常闪且很有份量,才不过2000多卢比。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此行我也只推荐这一个店铺。位置在Derli Gate。

买了莎丽才知道要搭配背心和衬裙才能穿,大约距离莎丽店几十米就找到这么一间店,通常是量身订做,楼上也售卖成品。衬裙和背心的性价比就相当一般了,衬裙就是一块腰间系绳的化纤布,背心是弹力针织棉料,这两种内搭相信是大家衣橱里的必备,要价加起来差点赶上了莎丽。

等候多时的小哥俩拉我们去湖边。跟随着TUTU车上大音量放送的印度迪斯科,我们在小巷左冲右突,感觉找到了Indian Style。

TUTU车一路飞奔,就当游览下乌代的街景好了,千万不要对那个所谓的湖的另一边抱有期待,景色不能更平凡。我们下车活动了一下筋骨,就要求再回到刚才的市场,又在莎丽店消磨了半天,让师傅帮忙录下了穿戴过程的视频。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剩下的时间我们回到酒店,花很大力气穿上莎丽(此处省略一万字),然后开始在酒店举着自拍杆臭美。行至餐厅我们碰到一对情侣,姑娘很热情地帮我们把莎丽整理了一遍,最神奇地是她居然从身边摸出了两颗大号别针,要知道这两颗别针的重要性,我们就指着它过活了。

听来过这个酒店的朋友说“出门右转到寺庙的路口左转有家牛奶店的牛奶很好喝,盛完奶还要给撇点奶皮”,我们决定以这身打扮出去觅食,来个入乡随俗,可惜照这TIPS在大街晃悠了半天一无所获,反倒因为穿得太招摇引来一片骚动,弄得我们实在没勇气再穿着它去看晚上的演出了,火速奔回酒店换了衣服。

哈飞立博物馆晚间的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本地人,座无虚席。想拍照的朋友可以提前1小时进场占位子。演出1个小时,门票只要10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