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拜黄陵不忘民族根本 走靖边纵览丹霞绝色 -----武汉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一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图文并茂,详尽记录了黄陵、靖边之旅的情况。期待续集。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11-3 10:39 作为武汉市一支著名的户外团队,常青花园健行群最显著的特征之一就是:一年365天,每晚必须坚持快速徒 ... ...

拍摄的真不错
祝贺常青花园户外群凯旋而归。能把分兵做到极致,佩服佩服!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560406 发表于 2017-11-5 23:15 神来之笔黄帝都要被你叫醒来了?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感谢光临分享!
开心江南 发表于 2017-11-6 10:48 图文并茂,详尽记录了黄陵、靖边之旅的情况。期待续集。 ...

谢谢江南!你这次做志愿工作出力不少!
远足探路者 发表于 2017-11-6 13:01 祝贺常青花园户外群凯旋而归。能把分兵做到极致,佩服佩服!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感谢探队光临分享!

晚餐之后,朵朵在自家后院架起柴火,点燃了篝火,我们围着篝火跳舞、唱歌,热闹了一通,浦风架着相机,狂拍了一番。大家玩得都很高兴。

但我们40多人中似乎只有一部分人加入了篝火狂欢,还有一部分人晚餐后外出徒步去了。

突然,我发现外出的人在临时群里发了一张有着陕北风味的狂欢照片。原来他们可能去了别的地方在参加别人的篝火晚会。于是,我们一群人跑出去,顺着声音大的地方找去,走过两三百米远,我们发现有两家规模较大的旅店的院子里都在举办篝火晚会。我们来到其中比较大的一家,店老板十分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

院子里摆着不少具有陕北民间特色的文艺演出的道具,如小毛驴、红绸、伞、扇子等。我们立即用道具把我们武装起来,加入舞蹈的圈子,阿莲的老公刘洪新特地把衣服换了,穿上小毛驴道具,加入到队伍中来。伴随着陕北民歌的曲调,一时间,我们所有的人全部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具有浓厚陕北风味的晚会中来,树根没有什么可拿,他于是举起一个大竹扫把,也兴高采烈舞起来,梦驴的陕北式摇头那是十分有水准,腼腆的静好激动地舞着红绸,让人感到晚会的火热气氛。

我们离开时,老板把我们热情送到门口。看来这地方,也还是有会经营的人,我们所住那一家估计是才起步,老板还比较死板。

晚餐之后,朵朵在自家后院架起柴火,点燃了篝火,我们围着篝火跳舞、唱歌,热闹了一通。

随后,我们来到附近另一家规模较大的农家乐,店老板十分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
院子里摆着不少具有陕北民间特色的文艺演出的道具,如小毛驴、红绸、伞、扇子等。我们立即用道具把我们武装起来,加入舞蹈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