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赵师傅一看我的脚伤,又赶紧拿来一双新棉袜让我穿上。穿上棉袜试了试他大儿子的旅游鞋大小太合适了,最主要的是旅游鞋是软的,不像登山鞋一冻就变硬了。一穿上立马感觉脚后背不磨了。真的是雪中送炭呀!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相聚再久终有一别,在我离开的时候我掏出一百元准备给赵师傅,可是他死活不要。反而免费给我两瓶水,一包烟,加上这顿饭菜,一双新棉袜,一双旅游鞋。你让我一个一面之交的陌生人怎么报答呀!遗憾的是当时离别的时候也忘了索要赵师傅的电话,到现在为止想打个电话表示一下感谢都没有办法联系,只能在此表示感谢了,祝愿好人一生平安。离别的时候好在和赵师傅照了一张合影,让我一辈子都感激不已。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 king662us 楼主自己是好人,才会一路遇到这么多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2018-1-10 13:41
  • 源歌 “......一脱袜子又带掉一层皮......”,看到真心痛,,,素不相识都留吃饭,送鞋送袜送水,赵师傅一生平安。 2018-1-8 22:11
完蛋 发表于 2017-12-18 22:50 回帖的验证害的我好不容易将第一张照片描述打字完毕,可惜出现错位没有上传成功,还得重写。第二次写就没有 ... ...

春节期间独自徒步,赞你的热情
完蛋 发表于 2018-1-7 22:57 相聚再久终有一别,在我离开的时候我掏出一百元准备给赵师傅,可是他死活不要。反而免费给我两瓶水,一包烟 ... ...

“......一脱袜子又带掉一层皮”看着心痛,,,素不相识,留吃饭,送烟送鞋送袜送水,,,赵师傅好人一生平安。
  • 完蛋 谢谢支持,确实这一路下来收到好多热心人的帮助才让我得以安全到达目的地。确实让我感动。 2018-1-14 00:38

楼主自己是好人,才会一路遇到这么多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 完蛋 谢谢支持,当一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有那么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 2018-1-14 00:41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18-1-8 10:33

谢谢前辈支持!
源歌 发表于 2018-1-8 22:15 “......一脱袜子又带掉一层皮”看着心痛,,,素不相识,留吃饭,送烟送鞋送袜送水,,,赵师傅好人一生平 ... ...

king662us 发表于 2018-1-10 13:41

带着赵师傅的祝福我又继续上路了,走了没有多久312国道越来越靠近G30高速,眼前是蒿草丛生的荒凉景色,但是旁边却是一片车水马龙。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