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不过虽然是旅游城市,价格其实也和国内二线城市差不多,所以越南作为国人首选的出国旅行地还是有他的原因的,路边的各式各样的水果,对于我这种内地人来说,总有一两样叫不出名字!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喜欢骑行东南亚的游记,好看!赞!
D46:美奈-渔村-红沙滩
[p=28, null, left]2017.12.21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昨天是阴天,今天游玩美奈希望能来个晴天就好了,不过早晨来看,没戏,依然阴天,估计仙女溪今天就不打算去了。
一路按照百度地图上去美奈镇上找白沙滩。。。。。竟然没找到。。。。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不过这次的确被百度地图坑惨了,显示白沙滩的地方什么都没有,我来回转了几圈,问了本地人,都没有听过。。。。。于是一路转悠,转到一大簇三角梅,真是漂亮,越南这边很喜欢种这种花。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顺便科普一下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照的技术性难题!一路上我99%的照片都是这种模式拍摄的。。。。。所以你们如果注意看的话,我的照片角度都是路面上,路基石碑上,或者路边电杆旁~
只是我这老司机为了和这个路边的三角梅合影的照片也是跪了!这里的时机真不好把握!12秒倒计时来回走了10次。。。。总之我一个人混照的技术超乎你们的想像~哈哈哈

今天美奈的海浪依然很大,配着乌云也有种沧浪的美!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照你们学会了吗?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 davimond 用八爪鱼一样的三脚架,再加一个延时遥控器就好办了。设置多少秒以后开拍,间隔时间、拍摄张数。 2019-12-26 10:48
这就是美奈最著名的红沙滩,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冰与火之歌!沙很细很软,脱了鞋抗车走比推车还省力!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红沙滩的沙在晴天应该会比较红吧,阴天看上去也不是太惊艳,不过滚滚第一次看到沙漠的感觉还是很喜欢的。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