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面对阴天,唯一希望就是别下雨,因为我昨天买的防雨罩买小了。。。
在桥上看到的港口。

也是从桥上就开始遇到大堵车,前40km的路况可以概括为车多路烂尾气重灰尘大!这段体验非常不好。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个没有里程的里程碑~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路沿着越南1号公路骑行,1号公路算是贯穿越南的一条高速路,不过越南的高速路除了少数几条特快通道以外,都是可以骑自行车的,在越南骑车你只要看见摩托车能上的路,自行车就可以上。就是这个原则!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中午就到达隆庆,在隆庆吃午饭的时候考虑是住下还是继续骑,不过看天气已经放晴,决定多骑一点,明天到美奈就可以少骑一点!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有特色的教堂,走老挝泰国柬埔寨路过,一路都是各种样式的佛教寺庙,现在换了一种建筑风格,所以一开始我遇见教堂就会停下合影,感觉很新奇。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在隆庆有一个很大的修道院,我绕进去看了下,里面一个人也没有,第一次进入教堂里面,感觉还是很庄严肃穆的!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这个修道院很大,环境优美,我在里面骑了几圈,不过从教堂出来就发生奇怪的事情了,后车胎气直接少了一半,很软,但没有漏完,还可以骑。。。。。于是我决定先骑着再看!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隆庆市中心的广场,在出城方向还有一辆真的坦克车,很霸气!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 鹅唐吉坷德 从炮塔铸造质量看这恐怕是一辆苏联原产T55坦克。弄的像个中国59,因为少了红外探照灯。苏联原产T55炮塔铸造更精细的。 2018-3-26 19:13
泰国一路收集各个地方的金拱门,在柬埔寨一路收集各个地方的神像雕塑,在越南呢,我就一路收集各种社会主义标语和革命雕像,仿佛回到了九十年代。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