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今天入住的酒(青)店(旅)是位于美奈海边一个小山上的美奈山顶国际d(屌)s(丝)度假村,这家酒店唯一亮点就是带3个游泳池,在酒店就可以鸟瞰到美奈海景!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酒店遵从“No shoes, no shows”的理念,在登记入住的时候,请你脱下鞋子,需要自己放在鞋架上。大概太久没有赤脚而行,当你站在满是沙子的石板之上,会有一丝陌生感,大概这是褪去浮华,回归童年的第一步,马上你的纯粹自然之旅即将开启。
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在泳池沙发上喝着酒,听着歌,一起看着手机电影,吃着爆米花,一起在泳池里游泳,黄昏看夕阳,晚上看星空。壁虎那是常有的,当然如果运气好的话,你可能会看到更大个的蜥蜴。

这样的酒店一晚大概9w,并且不带早餐,不过遗憾的是这里不提供脚踏车停车场,我的爱车只能和树木锁在一起!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好了,装逼完了准备骑去渔村看个大概先,明天再安排去白红沙滩,仙女溪去不去到时候看心情!
岸边的浪很壮观,估计美奈的海不适合游泳吧!

同样两个小渔村,中国**把深圳小渔村建设成了宇宙的中心,越南**把美奈小渔村建设成了。。。。。。。成了超级大渔村!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这种像碗一样的船,在越南非常常见,堪称捕鱼利器,千万不要小看这种船,虽然体积很小,但承载力非常惊人,后面在南宋岛将为你展示这种碗船怎么装下8个人的。。。。。。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今天天气各种不给力,所以惊艳的美奈渔村夕阳我是见不到了,在海边只要不是晴天,看什么都没有效果!所以不如找吃的吧,美奈作为一个热门旅游地,物价肯定会高一些,但是我仍然有机会找到当地人的饭摊,比如这份越南粉依然是平价,2w一碗!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我对面本地人吃的小吃,我看很多人都喜欢吃,算是鹌鹑蛋的新吃法—蘸着胡椒面和泡菜一起吃!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在菜市买了一个释迦一个大芒果!记得上次吃释迦还是在2年前环台湾的时候,在垦丁夜市吃的,很甜很好吃!2个一共2w5,比起台湾的价格便宜不少!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晚上的美奈,没有我想象中热闹,而且美奈是俄国人的天下,就连卖水果的小商贩都能讲俄罗斯语,真是强大!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