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大雪塘环线很虐,也一样很美!

经过红石滩后开始拔高,来回z字型路的拔高,原本身体不适,走起来感觉真要命,只能跟在队伍后面慢慢爬,还好能够一直跟上队伍,加上还有一个一起垫底,哈哈哈。    拔高后,走出杜鹃林,就是靠近悬崖的草坡路,走着走着,雾开始慢慢散开,身边的雪山也露出了身影。继续往上走,天空也开始泛蓝,云雾完全散开,回头一看,背后就是云海和远方的雪山--四姑娘幺妹峰,身边的大雪山雪山就不用说了。大雪塘环线很虐,也一样很美!

蓝天,白云,雪山,云海。。。。上到平台,大家打开背包,赶紧晾晒装备,也舒服的晒晒太阳,躺在草坪上,吹着微风,享受阳光。
正好我也缓口气,胃里始终还是有些不舒服,还好现在风景大美,精神也就好很多。
晒装备,路餐,拍照,大家足足待了接近一个小时,最终我也始终忍不住,再次回归大自然。大雪塘环线很虐,也一样很美!

大雪塘环线很虐,也一样很美!

平台休息好,继续出发,还是按照老闲路书,走右边拔高横切,绕过去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卡子垭口了。俗话说,望山跑死马,垭口看着没多远,但是走起来还是挺费力,随着海拔升高,原本不舒服的身体,更加辛苦。还好问题不大,天气也很给力,甚至可以说艳阳高照了。
  头顶烈日,脚下的野花也陆续盛开,身边的风景边走边欣赏。就这样,终于站在大卡子垭口上面,望着对面的四姑娘雪山,和脚下的长河坝,后面还有一长段路需要走哦。
   下到垭口下面,经过牛栏,直接踏雪而行,路迹很多都被积雪掩盖,只能顺着大方向,踩一条道路出来,还好这些都已经走习惯了。
   随着海拔的下降,积雪越来越少,路迹也清楚很多,顺着小道,这时候山雾也开始慢慢起来。为了寻找一块合适的营地,在这里溜达了很是一会时间,最终在离河边不远草坪上露营。大雪塘环线很虐,也一样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