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布宫正面。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路中间的白塔很有民族特色!(记住,布宫正面的这段道路是不准人通行的)左面的山是药王山。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药王山景区是50元人民币背景图,这个无论如何都要上去看看。大个说收费,但我们上去拍照没人收费,不知道是没人收还是免费。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药王山拍摄完毕,下来再过安检,进入布宫广场。在西藏,身份证要时刻随身带,每次进布宫广场、大昭寺都得过安检,验身份证。没身份证真是寸步难行!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与布宫正对着的是西藏解放纪念碑!1951年的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的全权代表和西藏地方政府的全权代表在北京签订《 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宣告了西藏的和平解放。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晚上拍夜景的地方,先拍张与晚上的对比。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拍夜景的边上这棵树不知道有多少年了,沧桑且枝繁叶茂!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转完布宫,过安检出去,4人找到一家藏茶馆,点了一壶甜茶,据说可以抗高反,一壶20元,4人喝正合适。喝完甜茶,下一站:大昭寺。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现在大昭寺门前磕头的藏胞很少,等我们完成库拉岗日穿越回来,这儿全是磕长头的藏胞,转经的成群结队。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