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青芽过来了帮我拍几张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稍事休息后,继续往上拔高,还是碎石路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后边的这段碎石路,走起来难度不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石头比较松动,如果人跟的比较近的,务必注意前边石头滑下去砸伤后边的队友

对面雪山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16:42,到达天格尔达坂顶,此处距离起点158km,海拔3760m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达坂顶风比较大,特别冷,掏出手机随拍几张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等青芽上来之后,我俩就开始下达坂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下达坂的路因为处在阴坡,所以还有积雪覆盖,路上也有雪,而且结了冰,比较滑,如果带了冰爪,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冰雪路面上走起来小心翼翼,比较慢

回望右侧冰川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17:41,开始逐渐进入草地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由于在天格尔达坂下吃午饭的时候,我们看时间还早,我们已经决定今天的营地是乔楞格尔达坂前的河边营地,但是呢,天格尔达坂虽然长度不高,拔高数据也不高,但是因为路比较难走,我们用了2小时20分钟。已经远远的超过计划时间才到达达坂顶,下达坂的冰雪路面也走的比较慢,耗费不少时间。
     此时已经17:41,距离我们的目标营地还有10km,距离天黑也就2个小时多点。路上没有什么理想营地,要想天黑前赶到营地,必须加快速度。于是我们3个,不约而同的开启暴走模式。
     这段路主要是下降为主,基本是比较好走的,就是前边比较泥泞,中间没有什么理想营地,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在此路段中露营,合理安排时间。

走的快,顾不上拍照了,随便拍几张5天半的狼塔CV连穿,在虐中找寻自我——记18年国庆狼塔之路

看见此桥,说明营地马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