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峰海 发表于 2018-11-01 13:41:17         文笔不错,我不怎么上论坛,爬山自重太大,没优势,码字更差之千里,看你俩妙笔生花图文并茂,甚好甚好,有机 ...
哈哈,见到洛阳的了,有组织没加一个
残--剑 发表于 2018-11-7 15:57 过几年在一起走个冬季狼塔吧,悠哉悠哉的走

可以可以!不过我不相信你会悠哉的走!
高兴爸 发表于 2018-11-7 16:21 我过来就是想看看你走完之后脚有没有拍照,还有你的凉鞋是什么牌子的? ...

裸露部位晒黑了,其他有点小伤,鞋子户外特工,两步路APP上买的!
       D6:   2018.10.05       桥头五星营地(8:02、0km)-桥楞格尔达坂(8:53、2.4km)-中间谷底(9:41、5.3km)-石桥(10:41、12km)-出山接人处、离农大林场3km(11:43、16.8km)      徒步16.8km,耗时3小时40分

昨晚峰海在营地弄了一堆篝火,不过呢、外边太冷了,没呆一会儿就躺回帐篷里去了,三个人的篝火晚会确实有点冷清了;早晨依然早起,打算早点出山,也不清楚杨师傅有没收到我们的讯息,等路上有信号再确认一下,已经做好等很久的准备了,到时晒晒帐篷、再煮点午餐也是不错的!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8:02分出发,别看这里海拔不高,但是很冷,起床时帐篷都结霜了,而且睡袋也终于有些湿润了,溯溪鞋冻的硬梆梆的,穿起来可费力!营地到桥楞格尔达坂2km多点,爬升也不大,就是个小土坡,不过路上有分岔路口,我们走的太快,没留意轨迹,以至于走错了一段距离;回来过桥时峰海抄近路走溪上,结果石头上有暗冰导致整个人都掉溪水里去了,辛亏溪水不大,慌乱过后很快就起来了,倒是把残剑吓了一跳,峰海啊、要保持稳定的风格啊!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8:53分,2.4km,到达桥楞格尔达坂,达坂上全是羊粪,还有一个小木屋,残剑峰海早早下山了,独自在达坂换了衣裤;后边的路挺简单,一直不停的在河谷行走,大部分都是下坡的路,偶尔切上山坡,过河几乎都不用再涉水了,全部都有木桥,应该是牧民放羊专门搭建的!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走到大石桥处12km,已经离出山口不远了,剩下的路都是机耕路,特别开阔!到13.3km处有砖石建筑群,走近看才发现都是废弃很久的屋子,大概原来的主人都移居到乡镇上去了吧,不过这里露营倒是不错!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走到牌子处可以向左过桥,也可以直接往前走过河,如果一直沿着左边走的话,最后那段路需要涉水过去,而且水比较深!残剑峰海理所当然走左边,而我自然过河,水到膝盖,凉凉的,感觉挺爽,距离也会近上很多!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到蒙古包这里时差不多就可以注意一下右边了,那边有个木桥,走过去的话后边就不用再过河了!现在这里的牧民都不在家,不知道是不是转场了;留下一群牦牛在此,一路赶着牦牛群跑,这里的牦牛胆子真的是太小了,远远看见我们走来就吓得东奔西走!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11:41分,16.8km,到达出口,此处离农大林场3km,移动手机有信号了,刚拨通杨师傅电话,就听到杨师傅说还有几分钟就到了,实在是太意外了,都不敢相信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赶紧让残剑过河,残剑错过浅水处了,到最后竟然还要脱裤子过河,喜闻乐见啊!千山沐雪、赴约一场秋色无边,记2018国庆5.5天速穿狼塔C+V

杨师傅了解徒步结束的人最想要的肯定是水果,给我们带了一袋雪梨,哇、有心了,吃着雪梨、感觉实在太幸福了,缓过来立马让杨师傅帮忙打电话预定了庙儿沟的羊肉作午餐!至此、7天的行程提前1天半完成,我觉得吧、都是羊肉给我的动力!农大林场的风景特别漂亮,路边的胡杨林叶子金黄、灿灿发光,游客也不少,有点叹息,杨师傅来太早了啊,不然还能走到林场,顺便看看这无边秋色!不过听杨师傅说最近几天都有人出山,所以他也是很早就到这里等了,本来接到卫星电话他也不相信我们会提前出山的,担心会过夜,所以这次连毯子都带上了,真的是特别有心了!出山我们所有垃圾都带出来了,也希望以后走山的驴友带出产生的垃圾,除了风景,什么也别留在山里!

最后、特别感谢残剑峰海,徒步这么久、除了独行,从来没跟人节奏这么搭,一路同心同行,不离不弃,殊为难得,希望有机会再一起虐一下!感谢各位先行者留下的轨迹,帮助我们顺利走完全程;感谢杨师傅及一路帮助我们的朋友,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走的这么顺利!

山、就在那里!不管今天、明天;今年、明年,我们总会去的!
青芽 发表于 2018-11-8 01:37 可以可以!不过我不相信你会悠哉的走!

必须悠哉啊,不要以为我只会虐,也会休闲腐败哈
青芽 发表于 2018-11-8 02:38        D6:   2018.1 ...

明年端午节走个一天鳌太吧,肯定能虐美
残--剑 发表于 2018-11-8 11:43 明年端午节走个一天鳌太吧,肯定能虐美

可以考虑一下,休闲肯定没戏的!
求大神微信
能力,图片,文字,人品,都很优秀! 佩服佩服!感谢分享!
洋洋洒洒,真实记录,终于完整的看完了。
记录很详实,感受很真切。
希望自己的本月狼塔之行,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