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8371 | 回复:1980
从巴勒到 蒂尔堡 是一条更直的自行车道,长达10多公里,是我全程骑过最直的自行车道路,简直是平路itt训练场所。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由于环境太好,路面上很多动物的粪便,所以要留意路面的环境,不能骑得太快,否则。。。。。
这是一个充满气味的照片,心累。。。。。。

蒂尔堡 也是我临时找的目的地,并无多大特色,高楼不多,老城区是标配,我只是想在 荷兰 找个不那么出名的城市看看。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入境 荷兰 后,觉得这自行车王国不负其名,在 德国 自行车网络很多,但是严谨的 德国 人并没有把严谨用在修自行车道上,以至于很多道路都是沙石路碎石路,甚至断路,城际之间的自行车道骑行起来还是太曲折,而 比利时 的自行车虽然更胜一筹,但是 大城 市内还是很多缺失的地方,只有 荷兰 将自行车道修到了无懈可击,除了做到城际之间的畅通,在 蒂尔堡 内,除了老城街道以外的几乎所有道路两旁都会有红色标记的自行车道。
有了如此保障,就不难理解虽然 欧洲 很多城市骑车的人都多,但是 荷兰 绝对是其中数量最多的原因。

入境一个新的国家,最先需要落实的就是当地的超市物价,像以前遇到的Lidl,rewe,Aldi,Penny 都挺不错。
蒂尔堡 作为 荷兰 第一站,我逛遍了整个城区,找到了两家比较优秀的 荷兰 超市,一个是jumpo,一个是albert heijin。
嗯,感觉稳了。
蒂尔堡 的青旅,办理入住的时候,老板问我骑行这么多国家,最喜欢的是哪国?我一时语塞,这个问题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不过老板直接替我回答到:是 荷兰 ,一定是 荷兰
同一个青旅内遇到两个来 荷兰 打工的 阿尔巴尼亚 年轻人,听说我从 阿尔巴尼亚 骑到这里表示很吃惊,同时他问我 中国 人是不是要吃ZZ,我听不懂ZZ是什么,我在国外骑行遇到过很多外国人对 中国 人吃XXYY都表示好奇,XXYY无非就是狗肉,猴脑,蛇,老鼠之类的,这些我都认。
不过这次算是刷新了我的新高度,他找出了照片,我一看,竟然是蟑螂。。。。。。。于是我义正言辞的表示不可能,虽然祖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但是我的确不知道我们还有要吃蟑螂的习惯,真是因崔斯汀。

D78:蒂尔堡-鹿特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沿着自行车车道出城,早上骑车上班的人非常多,目测已经超过开车的了,因为大量的自行车道, 荷兰人骑车速度很快的,使得骑车通勤效率非常高!
交通灯也是分为三种,自行车灯要比行人灯多亮一会,应该是考虑骑车速度快,通过的时效长一些!
考虑得很科学周到。

一路乌云很密,直到一大束阳光从背后照了过来,将道路染成金黄!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远处的大烟囱在排放烟雾,更空中的乌云连接到了一起,仿佛是一个乌云制造机。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荷兰 的骑行环境完美,就是有些自行车道路上会有很多动物粪便,空气之中夹杂着一股股大自然的味道。。。。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