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8187 | 回复:1980
罪魁祸首便是在路边吃草的羊群,而且它们完全不怕人,骑过去的时候,它们一动不动的把你盯着,跟比利时 牛一样的眼神,就像在问你:你瞅啥?
我。。。。我瞅你咋滴?

荷兰 河道特别多,土地平坦,植被茂密,我想要不是因为我们有了 河南 省,估计就会把 荷兰 翻译成河兰吧!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总所周知, 荷兰 最有名的莫过于风车和郁金香!
蒂尔堡鹿特丹 可以顺便绕远去 鹿特丹 东南10公里处的小孩堤防风车村看风车,既然有风车肯定少不了风,所以今天又被风吹伤神。
小孩堤防的风车数量很多,都是依河而建,但是每座风车相隔比较远,也不算特别高大,所以气势上就没想象中那么震撼,小河沿岸都是很高的荒草和芦苇,骑行在中间的车道上别有一番体验!
需要留意一点,这个景点其实是不需要买门票的,它就是一个开放性的区域,我是从南边一个自行车道骑进去,从北边的大门骑出,大门口的售票处卖的门票是进入风车内部参观的门票,所以如果不进风车内部是不用买门票的哦。

通往 鹿特丹 最近的道路被一条流 沙河 阻断,如果不是有渡轮,只能原路返回,将绕很远才能到达 鹿特丹
渡轮价格温馨,童叟无欺。人0.75欧,自行车0.8欧,我一人一车心算得出应该是1.55欧无疑了,但是售票员只收了我0.8欧,我有点方了。。。。。。于是我只能理解自行车0.8欧的价格是包含了人的。

坐船时遇到一队当地骑游队,应该是骑游风车体验一日游,他们都是统一的电动助力车!
在上岸后,我被导航的路线和他们分分合合几次,颇有殊途同归的感觉,带头大哥看不下去了,于是问我是不是去 鹿特丹 ,他说可以跟着他一起骑行进城,于是我加入他们的休闲骑,跟着在城市道路上自由穿梭,省下不少看地图的时间!
这种城市骑行一日游还挺好,由当地领队带领骑手沿着规划的景点骑行,每到一处都会讲解一番,加上自行车全部配置电动助力,体力不够也可以参加。

一路跟着他们来到 鹿特丹 的市中心, 鹿特丹欧洲 最大的港口和 荷兰 第二 大城 市。
离队后,不远处便是充满设计感的魔方屋,算是 鹿特丹 标志建筑了,独特的造型像一个个斜着的魔方,在乎 荷兰 传统房屋里显得奇特又前卫,设计者的理念是每一个房屋想一颗树,组合起来形成树林!
整栋房屋颠覆了传统形象,配以黄色的外观,给人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不知道内部的构造是如何,就当留点神秘感吧!

一路上都是 河南 。。阿不,是 荷兰 的乡村风情,一到 鹿特丹 ,画风立马转变为现代十足的都市风,鹿特丹 也是我在 荷兰 经过最有颜值的城市。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在魔方屋旁边的广场,集中了 鹿特丹 最出门的几个建筑,铅笔房子,Markthal拱廊市场,摩天轮。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Markthal拱廊市场,它被誉为地球最美菜市场,从外面来看,好像并不惊艳。
但是当你跨进大门之后,抬头一望,哇!内部墙上的彩绘真是非常壮观,像一个巨大的幕布,令人惊叹。
透过市集里的玻璃幕窗可以看见外面的建筑,铅笔大楼和内部鲜艳的彩绘,构成一副立体的画面,非常绚丽。

既然是市集,少不了各种美食摊位,作为网红景点,少了些市集的烟火气息,多了很多游客的热闹喧嚣,大家都来欣赏这美丽的壁画,打卡景点也不耽误吃吃喝喝,一举两得!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