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8181 | 回复:1980
伊拉斯莫桥,是世界最长的斜拉索桥,也是 荷兰 最高的桥,因为远看像一只天鹅,所以也叫天鹅桥,我觉得更像一只折纸鹤!
桥梁横跨新马斯河上,背后是高大的现代建筑,用来承托它的优秀外观。

在同一河流上还有另一座大桥—威廉姆斯桥,又叫红桥,和纸鹤桥一红一白相互辉映,又形成鲜明对比。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坐在新马斯河河岸,欣赏沿岸的建筑和坐在河边弹琴的艺人,美妙的一下午。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鹿特丹 入住的金刚青旅,整个过道布置也是很有特色,如果有兴趣,你可以像猩猩一样在屋内荡来荡去。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D79:鹿特丹-海牙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鹿特丹 距离 海牙 只有不到30km,所以今天任你吹东西南北风,我不关心!
道路大部分是沿着河道而行,河道里不时有皮划艇划过,这种运动在遍布河道的 荷兰 再适合不过了,
上海 拔偶尔会变成负数, 荷兰 是低洼之国,很多国土海拔都在海平面以下,这应该是我骑过最低的海拔了!

荷兰 人均一辆自行车,再我骑到 代尔夫特 理工大学前的一个路口,变深深体会到了,自行车流源源不断从路况涌出,很壮观啊,于是我决定跟着车流去看看究竟。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被誉为 欧洲 麻省理工的 代尔夫特 理工大学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
大学是没有校门和围墙的,校内的建筑设计都很有风格,尤其是一个远看很像航母的大楼,我本意是想找到学校食堂体验一下,结果只在这个航母大楼前找到了几个卖实物的小棚车。
大楼背后就是这个学校最有特色的图书馆,整个图书馆的楼顶斜坡都披上了草坪,建筑和生态的结合。

大学旁边便是 荷兰 著名的皇家 代尔夫特 蓝瓷厂,对于每年洗碗都会摔碎几个陶瓷碗的人来说还是不用去参观了,所以pass了。
穿出大学,过桥便是 代尔夫特 ,突然过往车辆都停了下来,原来桥旋转开了,一艘大船随机通过,这是我第一次等船过马路!

代尔夫特 的新教堂,值得一说的是这里也是 荷兰 皇室下葬的宗教场所,这个教堂远看好像一个火箭,教堂下方矗立了一座胡果的雕像,胡果出生于 代尔夫特 ,被尊称为“近代国际法之父”、“自然法之父”。
另外市政厅,老教堂以及 代尔夫特 的蓝色玻璃心都在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