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RAIN & OSKAR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关于Corain&Oskar】

corain君 爱旅行,爱摄影,爱美食,爱时尚........~~要做永远爱漂亮的辣妈~~~~

oskar先生 冒牌摄影师,挑夫,奶爸,司机........~~负责行程中一切的脏活累活

序言

斯里兰卡 ,古代 中国 称之为僧伽罗,意为“乐土”,这个曾经不入我法眼,印象中只是去 马尔代夫 必经的中转站,却成为了我这2年一直急切想要完成的旅程之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蚂蜂窝平台,在这里有很多前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累积了很多的旅行攻略,有很多出色的摄影师用影像记录下了这片上帝乐土的奇妙景象。所以最终在2016年的3月,我完成了这次拔草之旅,而这次旅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也是近几年经历的那么多次旅程中最值得我沉淀的。虽然手头还欠着 西班牙 , 葡萄牙 , 冲绳 , 日本 关西 , 韩国 , 巴厘岛 那么多游记,不过还是决定先完成这篇,因为有太多值得我回忆的片段。
预告片

锡吉里耶
兰卡中部文化金三角的重要象征性标志—— 狮子岩

狮子岩 顶的空中宫殿,很难想象当时要完成这一壮观的建筑需要耗费多少的人力。

狮子岩 顶的日落绝对是此生见过最美的景观之一,虽然登顶耗费了巨大的体力,不过非常值得。

锡吉里耶
完美的日落,将整个天空染成了红色,犹如油画一般。

斯里兰卡大象孤儿院
陆地上最大的动物,因为人类的贪欲落得如此境地,真的感到非常心痛。

佛牙寺
洁白的 佛牙寺 ,到处都是虔诚祈祷的信徒。

皇家植物园
皇家植物园 里,热情的兰卡小学生,脸上总是充满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康提市区最繁华的街口,这里有最著名的皇后酒店

高山茶园火车
充满 兰卡特 色的 高山茶园火车 ,边欣赏窗外美景,边体验当地人文。

外挂车厢,这是每个到兰卡的游客一定会做的。

Mackwoods茶厂
高山茶园,这是一个太适合拍小清新的地方,自然不能错过。

逆光下的茶园,显得格外宁静美丽。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
日出时分的 霍顿平原 ,第一缕阳光洒在身上,感觉非常惬意。

让人惊叹不已的 世界尽头 ,的确没有让人失望。

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徒步 霍顿平原 虽然很累,但是绝对此生难忘

小镇的赛马节,让人一睹骑士的风采。

努沃勒埃利亚著名的粉色邮局,整个小镇一股浓浓的英伦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