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2 01:11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调查事件真相时,无意间发现了个别户外店竟然参与其中,挑拨和教唆沙漠鼠来找我麻烦。这是个意外。有人曾询问过是否为真,其实金晓在环博路上就招了,我在盘问金晓究竟是哪些人反对我网购户外装备时,金晓将对方讲得话都说了,我才明白自己网购挡了别人的财路,对方才会故意挑拨一些无关人员找我麻烦。

• sbjepgy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其实我在2015年就接到过驴友的警告,说几家户外店老板想联合举报我,我听了后并不在意。因为我网购数量有限,对实体店产生不了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因为平摊到每家户外 ... 2021-5-27 11:02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4 12:12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其实我在2015年就接到过驴友的警告,说几家户外店老板想联合举报我,我听了后并不在意。因为我网购数量有限,对实体店产生不了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因为平摊到每家户外店头上,也就三五百块。为了这个树个死敌,根本不值当。后来结果也确如我所料,其实是在互相怂恿对方,让对方去举报。在金晓的口供中,让我确定了究竟是哪几家领头干的,其实就是一家,其余均是起哄架秧子。有一家的老板是曾当众讲过宝宝不是户外店,不能给大家提供真正的户外装备,驴友都可以没收他从网上购买来的装备,因为网上都是假的。这话我在不久后就知晓了,但我也知道这是户外店老板生意不好时说得一时的气话,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沙漠鼠这个听众听到了,在内心产生了涟漪,最终产生了没收我网购的户外装备的念头,最后将它赋予实施,令我目瞪口呆。

• sbjepgy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至于这家领头的户外店老板,我确实挺纳闷的,这人为什么一直都在和我作对,我不就网上买了点户外装备,抢了点她的生意,其实谁是谁的生意还真不好说,该家户外店老板 ... 2021-5-29 00:24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7 11:02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至于这家领头的户外店老板,我确实挺纳闷的,这人为什么一直都在和我作对,我不就网上买了点户外装备,抢了点她的生意,其实谁是谁的生意还真不好说,该家户外店老板又如何证明找我购买户外装备的驴友就是她的生意,这根本讲不通道理啊!直至2017年五一,有两个驴友到我这儿拿了九千多的户外装备后,告诉我他们曾去过该户外店,店里的户外装备跟我提供给他们的是一样的,都是一个牌子,但价格是我的三四倍。这让我明白了为什么该户外店老板一直在幕后策划沙漠鼠和金晓的根本原因,都是钱惹得祸,按沙漠鼠所说的我是挣上钱了,我挣上了,就意味着对手失去了,生意场上都是你死我活的,下套子使绊索,有什么招就使什么招,直到弄得你身败名裂为止。

• sbjepgy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起初我在谋划网购和组织徒步活动时,是被迫的,不是主动的。我本着互惠互利的想法,想当然的认为不会有人有什么意见,但五年来无论我做什么,都遭遇到各种各样的阻拦 ... 2021-5-30 22:39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9 00:24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起初我在谋划网购和组织徒步活动时,是被迫的,不是主动的。我本着互惠互利的想法,想当然的认为不会有人有什么意见,但五年来无论我做什么,都遭遇到各种各样的阻拦和非议,特别是这家户外店老板,我一直都不理解。但在2017年五一,我终于明白原因了,同行是冤家,是不可调和的矛盾,那九千多块的装备,在户外店里可是二万七到三万六的销售收入,平均到十几家户外店,确实影响不大,但集中在一家户外店,就可能要了这家户外店的命,所以对方说什么都要搞倒我。

sbjepgy 发表于 2021-5-30 22:39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起初我发现沙漠鼠和金晓对我怀着刻骨的仇恨是相当的惊讶,在2016年8月份的交涉中,沙漠鼠甚至是在电话里谩骂我,告诉我他是没收了我的户外装备,谁让我网购户外装备,金晓甚至是向我敲诈两千块,因为我挣钱了。在随后的一年半中虽相当沉寂,但实际不是,据沙漠鼠在我单位纪委交待的内容是这两年他委托了好几个人传话,但我始终置之不理,我是故意这么做的。其实沙漠鼠是让人传话,要求我停止网购户外装备,对方当然不会替他传达这样的要求,所以我毫不知情。因为我一直还在网购,沙漠鼠又拉上金晓来上访,想要彻底解决我仍在网购的问题。纪委给我传递的消息是沙漠鼠和金晓要求单位开除我的公职,在百般闹访没有满足要求后,又降到了撤销职务,后来又降到了扣除半年奖金和处分后才略感满足。这么大的恨是从何而来,可是我们连交往都没有,那来的仇恨。我曾致电金晓询问这是为何,金晓说是替人打抱不平(此段对话有录音为证)。这就明确了这仇恨不是沙漠鼠和金晓对我的仇恨,而是户外店老板的仇恨,沙漠鼠和金晓只是替人报仇。

• sbjepgy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至于沙漠鼠和金晓为什么心甘情愿的为这家户外店老板充当打手,我就不是很清楚原因了。因为与他们并无什么接触,要不是有2个驴友来我这儿拿户外装备,无意间说了这么 ... 2021-6-4 10:36
sbjepgy 发表于 2021-6-2 18:56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至于沙漠鼠和金晓为什么心甘情愿的为这家户外店老板充当打手,我就不是很清楚原因了。因为与他们并无什么接触,要不是有2个驴友来我这儿拿户外装备,无意间说了这么一嘴,我还真不知道那家户外店主要经营的户外产品与我网购的是同一品牌,怪不得跟我这么上心。但沙漠鼠和金晓替人出头,不惜冒着跟我树死敌的风险,这又图个啥?换我没有百八十万决不会干的,可是这家户外店才值几个钱,所以沙漠鼠和金晓不可能获得金钱上的任何报酬,充其量户外店老板也只是口头上答应给予优惠和赠送,但这优惠最多也是七八折,赠送个十块八块的小东西,这又值几个钱,沙漠鼠和金晓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值吗?

• sbjepgy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有人批评我是在报复沙漠鼠和金晓,有人认为我是太小心眼了,不就是几百块钱吗!所有这些说法其实是误解。因为这些人没有记录的习惯,所以不知道我三十年来一直都在 ... 2021-6-7 20:01
sbjepgy 发表于 2021-6-4 10:36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有人批评我是在报复沙漠鼠和金晓,有人认为我是太小心眼了,不就是几百块钱吗!所有这些说法其实是误解。因为这些人没有记录的习惯,所以不知道我三十年来一直都在记录,根本不是报复。实际上我已经两回放弃报复沙漠鼠了,一回是在2016年8月份,当时若报案,沙漠鼠彻底就完蛋了,不但自己身陷囹圄,工作也会因此而失去,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所以放过了沙漠鼠一马。第二次放沙漠鼠一马是在2018年元月份,那次当我知道沙漠鼠居然还跑来举报上访,我都绕过他一回了,居然还来找死,所以想通过法律途径彻底搞死沙漠鼠,省得沙漠鼠天天在我面前蹦跶,让我很不心情美丽。不过在咨询过我的好友--克拉玛依著名律师--YH后,YH告诉我说没有必要,因为那样做很不值当,对方只欠你几百块钱,通过法律手段,光律师费就要八千到一万,还不算无数次出庭候庭。后来我想也是,虽然把沙漠鼠整进监狱里,下岗失业,但对我也没啥好处,自己还要花一笔钱才行,更重要的是时间,有开庭出庭的时间,几十万都挣回来了!所以说沙漠鼠真幸运,他要感谢我的律师朋友,要不沙漠鼠要到大霉。从另一种角度看,沙漠鼠送给我的是另类人生故事,是我从未看到过的人和事,这也是一笔财富,把这笔财富转化成为精神财富,不也是一件好事吗?

• sbjepgy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对于YDWX户外店的老板,我确实很好奇,她是用什么办法驱使沙漠鼠和金晓的,使得沙漠鼠和金晓如此的仇视我网购,花了四年时间拼死也要拌倒我,直到我告之他们的行为是刑事犯罪,我报案,他 ... 2021-6-10 16:29
sbjepgy 发表于 2021-6-7 20:01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对于YDWX户外店的老板,我确实很好奇,她是用什么办法驱使沙漠鼠和金晓的,使得沙漠鼠和金晓如此的仇视我网购,花了四年时间拼死也要拌倒我,直到我告之他们的行为是刑事犯罪,我报案,他们是要坐牢的,这才罢手。我在2016年8月份以前,早就知道有几家户外店想告我,告我私自买卖户外装备,这在2015年就从其他驴友那儿得到警告。只是具体有几家,哪家是领头的,确实不是很清楚。我在2016年3月份,曾在一次饭局中询问BSY户外店的LS,LS坚决否认有这事,是驴友之间的讹传,不是这个意思。但在2018年元月份,这个讹传却成真了,沙漠鼠和金晓先后十余次闯到我单位上访举报,举报我网购户外装备和私自组织徒步活动,看来这真不是讹传,是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活动。

• sbjepgy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在2012年开始给其他驴友网购时,认为自己并不会影响克拉玛依本地户外店的生意,因为网购开始成风了,户外店以前的老顾客纷纷网购,这不是我教的,因为这么多的驴友我不可能都认识。我 ... 2021-6-15 10:52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0 16:29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对于YDWX户外店的老板,我确 ...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在2012年开始给其他驴友网购时,认为自己并不会影响克拉玛依本地户外店的生意,因为网购开始成风了,户外店以前的老顾客纷纷网购,这不是我教的,因为这么多的驴友我不可能都认识。我在2012年走车师古道时,出山的时候确实和金晓讲过网购户外装备比较便宜。那次是我第一次遇到金晓,金晓对我的户外装备很好奇,所以就多说了几句,让他在网上购买就行了。在两年后,在一次徒步的路上遇到金晓,金晓很疑惑的问我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我讲得不对,户外装备不能从网上买,因为那些都是假的。我询问是哪些人反对我网购,金晓回答的竟全是开户外店的,我告诉金晓不用把我跟他说的话告诉开户外店的老板。其实我是不知道金晓有脑子上的问题,只是以为他为人老实,所以也没多想。但此时看来,金晓是原原本本把我告之金晓的话告诉了户外店老板,对方一听当然极不高兴,我这不是明摆着在坏人家生意吗!所以户外店老板挑拨无关驴友,使绊子就是这个原因。不过在2016年7月环博时,金晓到也傻的可爱,把户外店老板跟他讲的话,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让我明确了究竟是谁老在跟我过不去,没完没了的挑拨人来找事。
  • sbjepgy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其实在2015年我接到警告,有几家户外店要联手告我,告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给其他驴友。我听了根本就不以为然,因为这些户外店老板是面和心不和,他们之间才是最大的竞争者,俗语说得好: ... 2021-6-16 18:30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5 10:52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在2012年开始给其他驴友网购 ...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其实在2015年我接到警告,有几家户外店要联手告我,告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给其他驴友。我听了根本就不以为然,因为这些户外店老板是面和心不和,他们之间才是最大的竞争者,俗语说得好:同行是冤家。我给人拿的那点户外装备价值太少,根本不足以大到这些户外店联合起来对付我。如果我真把自己当做这些户外店的终结者,那我真是妄想者了。这些户外店如果真这么做了,那就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了。事实上也就是有那么一两家在嚷嚷,其它几家在随口附和,至于谁去干,谁都知道谁干谁傻B!两年后,这家发起者终于找到谁是傻B了!
  • sbjepgy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我做事情是要把每件事情搞得清楚明白,不想糊里糊涂,真得以为光凭沙漠鼠一个人就是单单为了阻止我网购那么简单,这事给谁说谁都不会相信。沙漠鼠和金晓是因为我网购而上访举报,做出一 ... 2021-6-18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