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ACT之旅上~让世界遇见你的精彩

交错复杂的电线后的寺庙,高高的台阶上有人坐着发呆,有人摆摊。

做生意,还同时喂小孩的。
神啊,你与我们同在!

这就是库玛丽女神庙。昨晚我们没找到。我没看到活生生的女神,据说,这里的女神会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点来接见众生的。我只看到女神庙恢弘大气,庙前众生熙来攘往。行人、摊主都各忙各的。

还有卖鸡的

继续走。看到了这个小摊。我想拍下这些本地小食的模样,结果那老板很嗨很配合的摆了pose。

走到这里。已经三公里不止了。可还是没找到我们的目标。那我们先来拍一个吧。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杜巴广场的入口了。在这里顺着导航继续走了一会儿,天渐渐热了,人也渐渐浮躁了。因为导航飘忽不定,一会儿300米,一会儿又3公里。我们果断决定打车。结果发现,那开车司机也不知道确切位置,还问了路边的人。当然,那是他的事了。我们靠在车里,正放松呢!

一番折腾,终于找到了这个地方。这个在攻略上看了很多遍的建筑,尼泊尔旅游局。车子可以开进大门。

进门之后,一个瘦小大叔在和我们一番比划后,很快明白了我们的来意,拿来表格让我们填写。 继续一番照葫芦画瓢的工作后,我们才明白,办理徒步证的窗口人员要十点才上班。现在才九点多一点点呢。

我在等候的过程中没事晃悠,拍下了这个进山证窗口的上班时间。

办证大厅。窗口都在进来右边走的两个办公室里。
十点缺5分。工作人员来了。有一个长得很像中国人。我们用地图和手机翻译软件交流着,和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