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袋鼠国我又来了——珀斯篇(含Fremantle、老鼠岛、巴瑟尔顿栈)

第五站  国王公园
    回去取车后,开车至国王公园,此时天已经开始入黑了。先找到的第一个点是DNA tower。

然后去找玻璃桥(英文大名是: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见到这个面包树就要停车,步行去了。

由于我们来的时间实在太晚了,到达时玻璃桥已经关闭了(开放时间是9:00-17:00)。所以只能又借网上的图了,这个桥可以看作是树顶漫步吧,而且有一段的底部是玻璃造的,如果想感受一下的,一定要看着时间。.

上不了桥,还是有收获的,这里也是拍珀斯夜景的一个好位置。如果大家时间充足的还可以去一下战争纪念碑(state war memorial ).

从国王公园下来,就是找吃的了。以下是我出发前收集的信息,全部都可以在google地图搜索得到:
1)Belgian Beer Cafe。地址:Murray St,Perth WA 6000。这里的特色当然是比利时的啤酒啦,选择很多。牛排和小食也相当不错,有当地风格。推荐Calamami,其实就是炸鱿鱼圈,陪南瓜豆苗色拉,非常爽口。主食要强烈推荐 “300g Grazier Prime Rump Steak" 牛排做的鲜嫩多汁,配菜口感非常好
2) Jean-Pierre Sancho。地址:878 Hay Street,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Australia 电话08 9444 1904。此店被投票成为澳洲最好的bakery,所以作为烘焙爱好者,去这里吃早饭或者早午餐绝对是个好选择,各式面包、甜点、简餐、饮料、咖啡都有
3) Friends Restaurant。地址:20 Terrace Rd,Perth WA 6000。澳大利亚本土餐厅,被评为2013年冬季旅游者之选,食物、口味、服务都非常好。推荐洋葱汤、scollop pastry香脆+鲜甜。aged beef,巧克力慕斯
4)Grill and Chill Incredible Indian Flavours,地址:72 Bennett St,East Perth WA 6004。印度餐厅,适合家庭聚会,食物和服务都非常好。没有外卖。也有评价说食物不够新鲜
5)The Tuck Shop Cafe。地址:Unit 1/180 Newcastle Street | Perth, Perth,
Western Australia。澳大利亚餐厅,早餐和早午餐,早午餐的菜单很有创意,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丰盛早餐的客人。人很多,需要排队等待。推荐hand cut chips
6)Canton Bay Chinese Restaurant。地址:130 Mounts Bay Rd,Perth WA 6000。中国餐厅,午餐和晚餐都有, 不太容易找。菜单很丰富,选择很多,从鸡肉、海鲜、鸭肉等各种都有
7)Gusto Food。地址:86 Angelo St,South Perth WA 6151。澳大利亚本土餐厅,早餐很丰盛,上菜速度也很快。店面不大,周末通常要早点到(9点之前)。推荐咖啡和早餐,当地人喜欢在这里顺便看个报纸
8)Ha-Lu。地址:401 Oxford St,Mount Hawthorn WA 6016。日本餐厅,人均110到134人民币,有时候需要预定,当地最棒的日本料理,推荐Lamb Tataki,不带羊膻味。炖章鱼腿口感酥软入味!鳕鱼和大阪烧都非常美味!黑芝麻提拉米苏和梅子酒冰激凌口味独特又好吃
9)Zephyr Mediterranean Cuisine。地址:111B Flora Terrace,North Beach WA 6020。地中海风味餐厅,海的景观很漂亮,人均98到482人民币,有时候需要预定,提供晚餐。服务无可挑剔,食物也很棒。店里略吵
10)Tony Roma's,地址是919 Hay street, Perth。这家的烤排骨很赞!
11)Swan Lake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1/3 Flynn St,Churchlands WA 6018。地点离蒙格湖不远,是一个香港人开的,它家的炒饭又便宜又好吃

因为我们要赶23:55飞悉尼,现在也快19点了。怕吃饭时间难把握,所以一间都没去试。找个M记吃了个套餐就往珀斯机场走了。
      好在早去机场,珀斯有几个航楼,还车要到国际航楼,出发又要去到国内航楼,两边的航楼之间有20-30分钟的车程(航楼之间有免费接驳车,20分钟左右一班)。我们去到机场高速又在修路,有些出入口关闭了。本想把大伙先送去国内航楼,司机再自己去国际航楼还车的,结果绕来绕去都没找到出口,只能大家一起到国际航楼那边。到达了国际航楼,那边又在维修,早早用铁马分隔道路,一旦入错道就要绕回很远才能掉头。珀斯机场那个花圈我们上下不只5次了,都没找到租车公司停车的地方。后来依然要入航楼找到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指路才知道要停去哪里。所以我要再一次提醒大家,澳洲机场还车是很难找位置的,请大家家务必要提早2-3小时到达。

missdeng 发表于 2019-8-13 13:41 行程安排相较于澳洲东 ...

接近一个月,66
missdeng 发表于 2019-8-13 13:42 以下这些是我出发前收集到信息,供大家参考:岛上Little Salmon Bay这一站很多人下,大概因为这里有很 ...

可爱,
支持好友分享

感觉好肥好圆
missdeng 发表于 2019-8-13 13:53 第六站 沉船画廊(Shipwreck Galleries)沿着沙滩走可以去到西澳博物馆沉船画廊,为支持艺术入 ...

民国时期的车
missdeng 发表于 2019-8-13 13:41 亲友们听说我们2015年7月准备再度出发澳洲,第一反应是你们“又”去澳洲?在大家的印象中一个国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