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风雨鳌太·有缘再见·2019.8

到了镇上把手机赶紧充电,微信上得知大爷海那三位山东队友刚刚离开小镇回西安转车回家了。额,还想着一起喝两杯小酒继续庆祝下呢,既然走了,那就只有我跟穆穆喝起咯~

村民带我们来的这家菜馆实惠,菜都是大大份的,住宿也便宜,床位40每人,小镇班车每天只有两三班,下午最迟两点半的车,我们看看吃完应该也两点半了,所以打算在此住一晚明天再回西安。

吃饱上楼洗装备,一路上淋湿的衣服帽子帐篷睡袋全都拿出来,洗的洗,晒的晒,顿时背包轻了好多啊,上山称36斤,下山再称都超40斤了,这里还要说说这次的一件小物,防水袋,真心好用,营地换装多亏了它全部干干的,这样保证了我到了营地有干燥的衣物换,确保不会失温。就是它,防水杠杠滴。

风雨鳌太·有缘再见·2019.8

到此,我的鳌太行游记全部写完,谨以此拙作作为我的人生之路一个记录。谢谢大家进来欣赏并点赞鼓励,再次感谢所有帮助并爱护着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ヤ暖暖﹎ 发表于 2019-8-22 10:22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不管鞋子湿不湿,晚上露营时,用塑料口袋装起放帐篷里。
  • ヤ暖暖﹎ 放帐篷里面是肯定的,不过没有拿塑料袋装起来,装的目的是防止更湿对吧。这次我还是大意,第二天下雨我雨裤都没穿,导致雨水从鞋口进入,太大意了。 2019-8-28 10:06
风吹风落 发表于 2019-8-26 23:30 不管鞋子湿不湿,晚上露营时,用塑料口袋装起放帐篷里。 ...

一篇游记,一次旅行,惹来无数非议,其实我没有你们所说那么复杂,单纯的只想安全走完鳌太,拿回我的东西,记录心路旅程。

惟有身处卑微的人,最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的真相。一个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杨绛

楼主的鞋得有1.5公斤吧?
点赞,非常好的游记。
花木通幽 发表于 2019-9-1 21:33 楼主的鞋得有1.5公斤吧?

哈哈,最后两天绝对有,湿鞋子加上泥浆,
感谢楼主的分享!伴随着楼主的描述,就像亲身经历了一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