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 ☆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爱吃水果的莹莹,老鼠掉进米缸了~

卡塔尼亚鱼市
这里的茄子又大又圆~

卡塔尼亚

想不到吧,菜市场偶尔也会有帅哥美女出现,例如下面这个帅哥,例如莹莹美女

卡塔尼亚鱼市

[p=28, null, left]同时,这也是一个当地老人聚集闲聊的场所,很多老人家趴在栏杆上看着下面的市场,时不时闲聊几句,估计是:看这边,那个老太婆今天穿得花裙子好看,看那边,这个 中国 小姑娘好美啊(写这段的时候,莹莹在旁边拿着把小 dao,说如果好好写,就帮你削苹果,如果不好好些,就削你,嗯,结果我有又大又甜的苹果吃

爱奥尼亚海上的凡间伊甸园
在我即将前往 西西里 时,有人对我说:好好享受 西西里 ,那里是天堂。
当我踏上了这片土地之后,才惊觉, 西西里 绝不只有浪漫的传说,上帝未免太过于偏心,似乎将它所有的美好都赋予了这片土地。

陶尔米纳
陶尔米纳 实际上是 纳克索斯岛 延伸出来的一部分, 纳克索斯岛西西里 最早建立的 希腊 城市,至公元前336年起存在至今。

陶尔米纳希腊剧场
这个 地中海 的三角形岛屿,无时无刻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来,山,丘陵,还有摄人心魄的碧海蓝天和皎洁细腻的海床,曼妙迷人。

陶尔米纳
陶尔米纳 这座 东海 岸海滨小城因其美丽的沙滩、富有历史感的老城和独一无二的海岛而出名,如同 西西里 的一颗明珠。
法国 作家莫泊桑曾面对小城的美景感慨到,“如果有人问我,只能在 西西里 呆一天,应该去参观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陶尔米纳 ” ,可见这座城市在 西西里 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