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东莞大岭山休闲or探险

习惯,真的是一种可怕的行为.以前每次出去都是找虐的活动,而今天则大多数是走公路,一点挑战性都没有,所以真的不适应.但是目的却达到了 。

前一个晚上,跟小球、队长、草莓、王兄一起吃素菜。看到素菜,我就想到明天要去东莞找虐喔,没肉吃,明天可能会拖后腿咯 。还好回到平湖,靓姨打包个白斩鸡回来,吃个鸡腿,明天就有能量爬到山顶了。

9点零5分,急急忙忙跑出去买面包和买橘子。9点26分,终于坐上啊凤的车,然后去接陶子姐和夏子。9点30分出发前往东莞大岭山公园 。今天的队伍一共有15个人,我、小成、陶子姐、夏子都是在平湖出发,相对来说,我们好像比较远点,所以早点出发;其他11个队友都是在碧头地铁站集合,他们10点30分才集合,这个时间,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

11点,大家都准时到齐了,点好人数,看清线路图,再找个地方来个自我介绍。因为每次参加活动都是好多队友都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免得到时候丢了一个还不知道他/她是谁 ;也不知道队伍中原来有这个号人存在 。

又是妹子多点

11点半, 开始出发,沿着公路走了大概5.5公里才到上山的路口,一台头,原来全是台阶 。还好,我是有大路不走非走小路的 。但是爬升难度不高,到了山顶,不过10秒钟的时间,气又顺畅了,所以没挑战性。

在山顶找地方吃午饭找了很久,能在观景的地方享用午餐,实在太难找了。差不多到山底才找到一个勉强能接受的。路的两边就是队员坐着,我坐在中间,拦路打劫吃的

两个藏木猴+一个米奇 ,带上我们,这样的路途也值得一游,感觉还不错嘛

吃饱喝足,到山底就来个压压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