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来自巴基斯坦的一封信(乔戈里峰k2,南迦帕尔巴特,伊斯兰堡,拉合尔,白沙瓦,喀什)

到达大本营后,因为自己疏忽了高海拔的太阳强度,自己携带的水源不够,回程没有原路返回,走错路,而且又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导致自己脱水,并且晒伤,在这里十分感谢队友03大哥,他60岁的年纪,而且腿受伤,一路小跑去前方的小河帮助我取水,并且把他剩下的水全部给我,真的是感动至极

在这里也提醒今后来这里玩的朋友,不要忽视任何一座8000米大本营徒步,自然的力量是伟大的,也是无情的

回到fair meadow自己的手

到村子已经下午4点了,简单的吃过晚餐后,便去房间休息,明天早上看这里的最后一个日出,然后返程

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村子后面的小水塘拍日出,村子后面本来有一个湖,可是现在基本干涸了,只有浑浊的水,路程15分左右

路上的小狗,队友阿裕拍延时摄影,一宿未眠,这只狗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拍完日出后,吃了早餐便徒步下山,徒步下山大约1.5小时左右,司机准时的在约定的地方等我们

合影,没有我,是我这次k2的四个队友

这里就是检查站

在chilas包车费用 ,一辆车12000卢比左右,小轿车,因为我们5人,行李较多,便包了2辆车,在这里 巴基斯坦 警察会陪你乘车前往纳兰,一路护送
关于吉尔吉特到 伊斯兰堡 ,目前已经有2条公路,很少有车走以前的kkh,除了大车,大多数小车都是走纳兰

时间 吉尔吉特到 伊斯兰堡 包车12小时左右,大巴18小时到22小时左右

chlas是吉尔吉特到 伊斯兰堡 路过的小镇,从南迦下来后,因为不想走回头路,所以直接乘车去chilas包车前往 伊斯兰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