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横穿粤西渡海峡,一路向南到三亚——广州至海南独骑之旅兼环岛(更新中)

过了这座漂亮的桥,就到了枫木镇。枫木镇好像没什么看头,故此没有停车拍照。

穿过枫木镇后,道路变得漂亮起来。

十点钟多点,就到了屯昌县城。在县城稍作休息,继续前行。

过了屯昌县城大概十公里多,就可以看到椰树水泥厂。

中午十二点左右,好像是在屯昌县新兴镇吃的午饭。

一点钟左右,继续出发,很快就到了澄迈县地界,这段国道路面呈现波浪状,骑起来好不摇摆啊。

由于下午逆风,道路也是起伏不平,故此速度不快。过了澄迈县地界,就是海口市美兰区的地方了。

傍晚七点到达海口美兰区板桥路,朋友阿香和陈哥已经在海鲜广场等候了。

这一顿海鲜大餐,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也是为此次环岛骑行(中线和东线)划上完美的句号。感谢路上所交谈过的人,更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与家人们。明日,广东见!

D15:海南海口和平广场至广东湛江电大宾馆,2016年8月23日

路线:海口和平广场至秀英港,骑行9公里;秀英港至海安新港,轮渡过海;海安新港至徐闻客运站,骑行11公里;徐闻至雷州,搭大巴,单车加收20元;雷州至湛江霞山区电大宾馆,骑行62公里。